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Zegna Sport 举行品牌上市暨 09/10 秋冬男装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久前, 杰尼亚集团旗下的另一品牌 Zegna Sport 在北京中央美院美术馆内隆重的举行了 Zegna Sport 品牌上市暨 09/10 秋冬男装系列发布会。该品牌历来追求功能性设计和独特的穿着体验,在保证服装功能性的同时,融合了前沿设计与先进技术,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城市运动休闲装。

  Zegna Sport 秋冬男装为我们展示了隐形技术和创新设计,高科技织物的运用,提高了服装的透气和防水特性。“ECOTECH”是 Zegna Sport 系列最新的创新产物,它是一种由 100% 再生涤纶纱制成的功能性产品,再生塑料材质被运用于衣衬、内里、外层面料、缝线扎口等处,体现出功能性服装的环保可持续性。其中,ECOTECH 太阳能夹克更是开创了 100% 再生面料与“太阳能”技术相结合,通过科技手段将能源转换,成为真正的“绿色时装”,为手机、MP3 等移动设备充电。

  现场,模特们身着 Zegna Sport 2009/10 秋冬男装新款在极具科技感的秀台中款款走来,人们不难发觉 Zegna Sport 2009/10 秋冬男装系列依旧延续科技与环保,诠释都市男性运动服装的科技特征。优质青春偶像郭品超身着新款的 Zegna Sport 秋冬男装登场时,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