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09年Rain的服装品牌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韩国媒体报道,亚洲巨星Rain将带着自己的品牌举行时尚发布会,变身设计师大搞时装秀。近日,Rain在参加某有线电视台的访谈节目时,带着主持人们一起来到了自己品牌的卖场,亲自向观众们介绍了各种时尚元素搭配的要领。

  同时,还为主持人量身打造了全新的形象,展示了自己非凡的时尚感觉。特别是Rain在节目当中,首次公开了自己身材的缺点,让主持人大为不满“亚洲最完美的身材还能有什么缺点”。

  对此,Rain表示:“平常在搭配服装的时候,自己会有意地根据自己身材的优缺点进行挑选,因此积攒了不少有益的经验,也会把这些经验融入到这次自己品牌的发布会当中。”同时,Rain还希望自己将来可以拥有自己的时尚事业,能够做一个真真正正的时尚企业家。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