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UGG Australia秋冬09系列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UGG Australia在北京蓝色港湾,其中国首家旗舰店发布了09秋冬系列产品。首席男模纪焕博与陈付媛共同演绎了品牌09秋冬7个系列的35款新品。完美诠释了触感如丝绸般反羊毛皮带来的奢华与舒适;完美演绎了美国街头的时尚风情,令备受明星名媛追捧的UGG Australia成为这个秋冬季节MUST HAVE的时尚单品,也让UGG Style成为了融入每一天生活的时尚。


  针织潮尚

  UGG 针织系列的产品自推出以来就树立了它无以取代的地位。初秋时节,无论是与针织衫还是雪纺裙搭配,一款颜色好看,设计时尚的针织靴必将成为时尚潮流的焦点。


  极"酷"尚选

  寒冷天气系列在冬季不论何种天气都能让脚部保持温暖,干爽、舒适。Vibram(优质橡胶底)以及eVent(防水透气面料)的专利技术的运用,完美诠释了功能性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至"高"时尚

  用精心挑选制作的皮革大底以及舒适又不失时尚的坡跟靴,将UGG Australia 带上了新的"高度",让UGG除了经典的雪地靴之外有更多的选择。


  质Men风尚

  无后跟的拖鞋、高至脚裸的男靴,轻便的设计增加了舒适感,经典的款式多了别致而又简单的设计,是都市质感男人的时尚之选。

来源:观潮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