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穿对条纹衫 身材好又非常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来了,夜生活也开始精彩起来了!台湾的Room18是美女型男集中营,在这里经常能看到身材好又非常正的MM,在她们的身上总是能找到当季最IN的潮流元素。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搜集了台湾夜店潮人的图片,这些MM把条纹和格纹穿得超级有feel哦!

夜店条纹格纹美女比拼

    蓝格子衬衣

    乍看之下左边的MM似乎要养眼不少,不过夜店这样的太多啦,蓝色格纹让右边的MM带着点学生气质,单穿格纹衬衫露出美美的长腿,很sex!

夜店条纹格纹美女比拼

    格纹学生妹

    尴尬的笑容没有让人很反感,反而透出点羞涩。这个MM像是在教室里临时被同学拉来玩一样,格纹的衬衫,青涩的气质很动人呢!

夜店条纹格纹美女比拼

    one piece更赞

    room18的主题趴,MM好像是常客了,这条连身条纹裙真的很漂亮呢,红黑色很抢镜。

夜店条纹格纹美女比拼

    小眼睛大妆容

    细长的眼睛很适合大烟熏,全条纹显得闷了,那就换部分条纹吧。不过夜店穿抹胸跳舞容易走光哦。

夜店条纹格纹美女比拼

    涉谷范MM

    最后拿个挺可爱的小姑娘作为结尾吧,大卷发型永远都是夜店的主角,MM穿的格纹衫竟然还是雪纺的,低调但是整体搭得很好,像是日本涉谷街头的MM。

来源:名品导购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