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Kris Van Assche 09/10秋冬男装流行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与前两次秀轻松祥和的气氛相比,Kris Van Assche的2009秋冬系列用了训练军团开场。断断续续的小军鼓行军队伍穿过巴黎的Musée de l'Homme博物馆,后面跟随着的模特在long johns(男士长内衣裤)的外面穿着剪裁锐利的黑色外套,那些裤子被塞进笨重的、时下最新潮的格斗靴里。接着出场的男孩们则都穿着类似制服的服装。背景音乐里有低沉的声音呢喃:“我们为你的意志而战”和“我们要造反”,模特们身着多层次的深绿褐色毛衣和外套,穿着靴子大踏步朝着假象的某个崇高目标信心十足地迈进。Assche最负盛名的空间感十足的的垂坠长裤虽然这一季装饰了超大的贴袋,可惜风头不再。相比之下Van Assche比较有生命力的是这一季正在盛行的宽松形式的束腰外衣。而那些晦涩的隐喻了普什图族部落的服装(我猜这正好解释了为什么音乐中提到了造反的事),则最能表达他整场秀的意图。


  但是这种意图严格意义上说到底指的是什么?显然Van Assche在用这种形式来设法表达对某些事情的不满,全球化的浪潮、资本主义制度,或是资本主义的全球化,但这样的情绪与利落简单的服装和表面上看来奢华的面料形成对比。比如,一件有着夏尔巴人服饰领子的白色灯芯绒外套,或者是一件激光剪裁的黑色外套。最后不得不提一句,那些靴子真的很不错。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