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2010 与香奈儿私奔到威尼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纽约、蒙特卡洛、迈阿密、莫斯科……Karl Lagerfeld每年的cruise秀都是一幕华丽丰满的戏剧。香奈儿精神与这些城市的地域气质总有相濡以沫的情怀,这次来到水城威尼斯,你期待怎样的戏码?
 
  文化、电影、艺术……当威尼斯上世纪30年代的要素被Karl剪裁并复制到Chanel Cruise 2010的春夏时装里,仿佛一个时代的复兴,更像对Chanel旧人的怀念。不要忘记,威尼斯曾是Coco Chanel女士在30年代最钟情的度假场所。

  经典30年代BOB卷发,浓浓的烟熏妆,仿佛是无声电影里的女主角,只是这部影片不再是经典的黑白电影,鲜红色变成了当晚的亮色。

  丝绸面料是这场秀的重点面料,印花图案是丝绸的主要纹样,飘逸的面料在风中扬起,迷离的花色带我们进入贵族般的奢华世界。

  条纹TEE,夹克和高腰裤十分复古。无论宽条纹还是细条纹,无论包包还是鞋子,条纹元素被Karl运用得淋漓精致。配合鱼嘴靴,又显得年轻俏皮。这里出现了Chanel黑白经典色中的新色调红色,红与黑的经典色调搭配显得很大气。

  以船形领为主要设计的裙装和宽松的高腰裤配合了海滨主题,船形领稍稍夸大肩部线条,显得格外优雅。而白色褶皱上衣,配黑色高腰A字裙,复古中又突出了女性的柔美。

  Karl将威尼斯狂欢节这一传统文化元素与Chanel Sunglasses巧妙结合,将面具设计和墨镜融为一体,富有创意。

  Chanel秀场无论经典多么主流,也总有夸张的发饰调节你的视觉。

  Chanel Cruise 2010的秀场在海边的沙滩上举行,海边木板路作T台,仿佛老式更衣室的木制嘉宾席,再加上自然光和灯光交杂起来造成的夕阳效果,吹着微微海风,伴着轻轻浪花,还原了当时的威尼斯海滨,让人置身于诗一般的世界。

  Karl Lagerfeld与他的宠儿们隆重出席。包括Chanel最新代言人,出演过《巴别塔》的日本女星菊地凛子、维多里娅·普契尼、安娜·莫格拉莉丝、卡莎·史穆特妮娅。

  秀场永远的主角:Karl Lagerfeld。

来源:环球生活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