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Libertine 09/10秋冬男装流行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Libertine的两位设计师Johnson Hartig和Cindy Greene似乎在时尚界消失了好几年,但在本次发布会中Hartig一直坚持这四年中他们一直勤奋的工作着,的确,在他们的世界中发生了一些变化。这一季的Libertine像是磕了药一般:从红色外套的女王护卫队军,到美国独立战争时期的短笛吹奏乐队,本季的衣服,融合了200年前俄国传奇妖僧Rasputin、伊丽莎白二世女皇、恐怖电影《闪灵》中的僵尸等各种元素,就像穿越历史的旅行,Libertine不再是陈腐的浪漫哥特风格的化身,更像是一种华丽精致与阴暗破旧风格冲撞下产生的混合体。


  Hartig非常喜欢散乱缝制在外套和夹克上的纹章,在灰色的长外套上,让人感到军旅气息;在宽松运动外套上则有点中学制服的感觉。但如果细看这些纹章,则发现上面有鸭子、鹿等有趣的图案。传奇妖僧Rasputin和伊丽莎白二世女皇风格的图案则在裁断设计的短裤和T恤衫上印得满处都是。6个巨大的手织玫瑰花褶皱饰物在天鹅绒夹克上显得非常惹眼。由棱纹领带丝绸剪裁而成的夸张条纹三件套西装,则与原先Libertine沉闷的单色风格之间形成很大反差。手织的短款羊毛衣和犬牙纹外套,算是比较平和的设计。之后还有吸血鬼气息的宽大披肩,而上面狂野的鹰形图案,则将整件衣服与本季多彩的风格紧密联系在了一起。所有的东西都是这样的疯狂,充满邪恶和危险的元素,这也是libertine最有价值的传统之一,本季得到了发扬光大。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