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Lanvin 09/10秋冬男装流行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季 Lucas Ossendrijver和他的导师Alber Elbaz为Lanvin男装带来了一种实用主义的新风貌。“如何做到务实又有些激进”——这是Elbaz为本季设计设下的挑战。“脆弱的气质和实用性,几乎是矛盾的”,Ossendrijver补充到。于是,矛盾带来了Lanvin迄今为止令人最印象深刻的男装系列。依然有大量品牌标志性的骑师礼服,只是这个秋季系列用松散垂坠的蝴蝶领结营造的颓废感和模糊暧昧的性别界限,作为更直接的21世纪男性写照。像是有着明显军士风格的开场段落,军绿色双排扣外套搭配的是塞到蕾丝绑带靴子里的裤装。


  严肃素净,而不是严峻阴沉,这是Lanvin本季现实性的表现方式,色彩上大多是黑白单色的组合。面料的运用则是混合了传统奢华和科技创新,且常常出现在同一件衣服上。而设计中的“矛盾”则意味着,用柔软的毛织衣料剪裁出线条笔挺利落的套装,或是如运动裤般随意的裤装,Ossendrijver把精湛妥帖的剪裁和宽松随意运动风的混合也设定为本季设计的关键之一。还有一些“落魄”的奢华,也是某种矛盾的表现,像是棱线花纹的裤装和上衣,或是有磨损补缝的外套,倒是相当吸引人。如果你觉得那些看起来多多少少有些悲观,那么结束时那个带领着模特队列谢幕的“奥巴马”也许可以让你恢复乐观,扮成新总统的模特挥手微笑着,似乎一切都会向好的方向发展。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