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米兰男装周Calvin Klein2010春夏男装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Italo Zucchelli在研究了更具透明度的现代生活后,在2010年米兰春季男装周上以一套极其轻薄的半透明黑色尼龙派克外套,搭配两件式全黑紧身潜水衣的造型作为Calvin Klein此次发布会开场。紧随其后并直到此系列的中间部分,Italo设计的时装都大量采用了尼龙、三位效果的网眼面料、以及像纸一样纤薄的皮革来制作,有些时装为了达到更加透明的效果,还对面料进行了穿孔处理。尽管此系列的款式还是基于经典运动装灵感,比如有网眼的运动服、皮质Polo T恤等,但因为采用了更新的面料而显得与众不同。模特的发型被打造成蓬松的后束式,紧身的剪裁展示出男性的性感身材,搭配高腰裤展现出一派美国嬉皮士的情调,好像他们最爱的福特轿车就停在这些俊男们的身边似得。

米兰男装周Calvin Klein2010春夏男装

    从过去到现在,Calvin Klein给人的印象总是一副叛逆青年样儿,在本季Zucchelli则有意将蓝色牛仔面料翻过来使用,然后再将面料染成从头到脚的土耳其蓝或者艳橘色,这似乎是在重温他在几年前曾经玩过的夸张色彩的概念。不过尽管如此,你还是不得不佩服他在Calvin Klein这个老牌上已经通过自己独有的方式,为品牌打下了属于他自己的深深烙印。

来源:VOGUE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