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Missoni 09/10秋冬男装流行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Angela Missoni在女装上倾尽心力地使这个家族的设计美学能够跟上大浪淘沙的时代步伐,在女装愈加趋于年轻摩登的同时,男装势必要迎头赶上才能达成品牌的平衡。09秋冬的这场男装发布,让人们不禁猜测:也许这一天就要来临了。

  笼罩在充斥着灼热细丝图像的投影背景下,模特们身穿带有Missoni标志性图样但稍显褴褛的针织衫,搭配不对称剪裁的水洗泛白长裤和磨损的机车皮靴,从T台尽头鱼贯而出。对于造型师个人这也许是巨大的成功了,而这种杂糅了经典元素、诡异气质和年轻活力的风格似乎也为Missoni男装带出了新的方向。


  请不要草率地把它归类于应经济衰退而生的潮流风格,那就未免太过主观,甚至缺乏品位,但这个系列中的确隐含着些许“有需要才有发明”的萧条时期经世哲学。因此我们看到了补丁毛衣外加补丁外套;看到了对强调性感的大圆领和深v领的厌倦;看到了由格纹、编织纹路和犬齿纹组合而成的疲垮的层次感;看到了使长裤和夹克沾染上古着气质的粗糙接缝;还看到了被衬在人字纹外套底下用于强调“旧衣新穿”概念的手绘涂鸦。Angela的宝贝女儿们从来就是品牌精髓不二的代言人,也许从今往后我们也能看到她们的男朋友们穿上Missoni抛头露面了。
来源:VOGUE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