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黑色丰唇 Vivienne Westwood秀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好吧,又是Vivienne Westwood,这一次转战到巴黎。如果你想眼花缭乱,看Vivienne的秀绝对能让你满意而归,09春夏秀场,用各种鲜亮颜色的纱巾扎绑头发的造型都不如那黑色丰唇来得醒目。


Vivienne Westwood

  黑色嘴唇在秀场越来越常见,最令我印象深刻的绝对非 YSL 08秋冬秀场莫属,大黑唇和Bob头带来十足未来感。无独有偶,09秋冬秀场,Rachel Roy的造型也如出一辙。

  黑色嘴唇和浅色皮肤带来的反差很有戏剧感,轮廓分明的唇部线条,还有被刻意被强调的唇峰。毫无疑问,Vivienne要的就是突破陈规标新立异,而黑色唇膏能让她很快达到这一点。


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
 

Yves Saint Laurent


Rachel Roy 


Rachel Roy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