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Number 9 09/10秋冬男装流行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旧化的锦缎和蕾丝花边在有些人看来带着莎士比亚风,还有人会想起在尤卡坦半岛海浪拍击的岸边筋疲力尽地挣扎的西班牙征服者。不过,想象力过于丰富的观众们还是省省吧,Takahiro Miyashita 2009年秋季发布会上这些不同寻常的设计是受阿拉斯加一家旅店房间中的窗帘、地毯和装修风格启发而成的,当时设计师正在进行一次公路旅行中,被困在了那儿。这组作品被称为“一次封闭的感觉”,想来这个房间应该不大。金色的织锦?那是沙发的布面。华丽的纽扣?那也是从沙发上摘下来的。衣褶?显然是窗帘嘛。那些流苏是窗帘挂钩上的装饰,每一个元素都是如此,你可以找出很多这样的例子,甚至连这个系列中的皮草也是Miyashita房间里的一个动物标本。那么,蒙住模特面部的网纱是象征着在旅店中的人们萍水相逢,互不认识吗?


  Miyashita对服装完美的表现技法总是那么令人着迷,对punk和grunge的狂热激情增加了他的创作灵感。我们看到模特夹着书登场而不是拎着包,这非常有新意。可是为什么请柬上印着一个大大的冰激凌呢?“问我的大脑去吧”,设计师低声说,“我也不知道。”
来源:VOGUE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