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民族风连衣裙 甜美女孩的夏日独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又到整理衣橱的时候啦!收起恼人的长袖长衫,快快添置今夏最时尚又百搭的单品。是什么呢?BINGO!就是你无论如何一定少不了的民族风连衣裙!无论是约会、聚会、逛街、郊游……在各种场合里,它都能让你成为亲和力最强的甜美女孩。

民族风连衣裙 甜美女孩的夏日独白

     情景独白:周末跟朋友去农场郊游,被一片小野花吸引了。素色的短袖连衣裙叠穿,扣上细皮带能显出腰身。小靴子拉伸了腿部线条。

民族风连衣裙 甜美女孩的夏日独白

      情景独白:和他开车去乡下探亲,他帮我挑了这款鲜艳的蓝色镂空连衣裙,说很衬我的肤色。我配上了肉色的流苏项链,这样乖巧的样子一定能讨长辈喜欢吧!

民族风连衣裙 甜美女孩的夏日独白

    情景独白:与他约在夏日的午后,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还好出门前挑了这件白色连衣裙。深V领露出锁骨透出一点小性感,高腰的设计凸显胸部线条。配上深灰色长袜,保持了女孩的可爱感。这次约会一定顺利!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