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一点小装扮打造出视觉上的身高增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相信任何MM都希望能在这炎炎的盛夏中,展露自己性感诱惑的一面。特别是白皙的腿部,娇小的女生每当这时都恨不得穿上全部高跟鞋的底来增高。其实聪明的女生当然不会让自己那么受苦折磨自己,有时一点点小装扮就能打造出视觉上的身高增长。

一点小装扮打造出视觉上的身高增长

  诱惑一:白色无袖长T。无论是衬衣还是T恤,这都是炎炎夏日必定不能少的单品之一。无袖加上修身款式的长衬衣把身材修饰的恰到好处。剩下的就是白皙的大腿和必备的高跟鞋。切记,不要以为衬衣越长就越好。既臀的长度才是最完美的。

一点小装扮打造出视觉上的身高增长

  今夏连身裤高调的走近我们的视线。好莱坞的大明星连番穿着它踩上红地毯。理由是它与众不同,而且身材娇小的MM穿出来具有拉长身形的作用。深V领的领部设计突出傲人的曲线。

一点小装扮打造出视觉上的身高增长

  连身迷你裙。迷你裙恐怖是夏季女生最钟情的款式吧。无论是否真的会尝试。踩上最爱的高跟鞋,腿部的诱惑曲线完全展露出来。穿搭这样的一条裙子,越是健康的小麦色越性感迷人。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