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话皮——突破界限,格莱美服装发布会全情开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图文/陈美蓉

  7月5日晚,浙江格莱美服装有限公司演绎的以“话皮”为主题的发布会在海宁电视台演播厅拉开帷幕,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主要为大家展现的是2009、2010年皮革服装的最新流行趋势,领悟东西方相容的潮流文化,传递未来精神,引领皮革服装设计与发展方向。

  据介绍,浙江格莱美服装有限公司这一季除了那些广受欢迎的经典款式和美观时尚的日常款式以外,还加入了独特的工艺手法与后整理技术,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

  第一部分  源——既是经典服装,其中包括了帅气正统的制式服装和国际时装大师们应用过的特定款型,使人充分领略大师风采回味难忘岁月。

  第二部分  潮——这部分服装表现的是世界最新潮流服装的动向与发展方向,款型前卫时尚并结合实际穿着需求,只要是对时尚动向稍有关注的相信一定能在这里发掘到需要的东西。

  第三部分  活——这一组时装充分的展现潜在的自我意识与张扬的个性,运用意想不到的手法来突破界限,活出精彩!

  第四部分  涌——思绪的翻腾、灵魂的舞动为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视觉享受,闪亮的珠片与原料的独特处理结合,型已不是这里的主题,我们以无限畅想作为本次发布会的结尾,思维无限制,时尚善变,追求不变。

  四个部分的展示围绕皮装的各种可能展开,通过细节和造型的变化来展现皮革服装不同的风采,整体色彩统一协调,除了黑、白的基本色以外还加入了本季最为亮眼的宝蓝、天蓝、亮金、水晶紫等流行色彩,扫去以往皮装沉重和严肃的固有氛围,在时尚与灵感、经典与创意的碰撞下,总有令你心动的瞬间,使你收获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来源:中国服装网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