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设计师杨冠华09秋/冬作品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编辑:胡珊珊 摄影:蓉蓉


设计师杨冠华

  2009年04月24日,设计师杨冠华秋/冬作品发布在上海花园坊举行。

  杨冠华毕业于法国巴黎LISAA高等实用艺术学院服装设计及面料设计专业。在法国注册并销售高级成衣定制品牌Elysée  YANG及成衣品牌ZEMOELYSEE,并于2005年年底开始在中国销售。

  杨冠华设计的服装充分体现了她“优雅的软摇滚“的风格。独特的褶皱的运用与传统经典的欧式剪裁相结合,特别注意新科技面料的工艺及图案颜色的大胆使用!

      设计师曾于2003年作为法国著名设计师KATERINA GEISLEROVA唯一助理,推出一台时装秀,随后此COLLECTION被法国著名品牌BILL DORNARD收购。并分别于2006,2007,2008年在北京进行时装发布会。

      2008为刘一祯大型个人音乐会设计制作全部礼服。

  2007制作中法青年合演的法国经典话剧《MA FEMME S’APPELLE MAURICE》中的女装。
      2006 作为法国巴黎高级时装公会《时尚空间》项目技术监督,与法国金奖光影大师THIERRY  DREYFUS合作, 以影象的形式展示法国12个著名设计师品牌例:KENZO,SONIA  RYKIEL,THIERRY  MUGLER,LUTZ等。

      2005 作为导演徐静蕾筹备的描写唐朝女皇武则天的电影《宫里的日子》服装设计总兼。

      2004在全球顶尖奢侈品流行动向发布公司PECLERS PARIS巴黎总公司工作。


  创业三年来得到《VOGUE》,《ELLE》,《COSMOPOLITAN》,《BAZAAR》,《LUXURY TIMES 现代奢侈品》,《淑媛》,《MADAME FIGARO》,《悦己》,《精品购物指南》,《北京青年周刊》,《大周末》等中国媒体的大力报道支持;以及法国《JOURNAL DU TEXTILE》,西班牙《EL PAIS》,美国《THE NEW YORK OBSERVER》等外国媒体的关注。并与徐静蕾,袁泉,姚晨,李宇春,李小璐,春晓,瞿颖,陈红等艺人合作。

  此次将在上海时装周发布的服装系列主题为《危机之花》,系列的前半部分以黑灰色系为主,体现了人们在危机到来的恐慌;之后的色彩大幅度转变,鲜艳明快大量图案表现了现代社会中人们以积极乐观的精神来面对和战胜危机!设计师热爱注重服装材质,使用大量法国名品面料,整个系列中大量不对称的细节处理及独特褶皱的创造和颜色上的大胆运用充分体现了设计师乐观幽默的生活态度。
来源:中国服装网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