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亦·哲——许旭兵2009服装设计作品专场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编辑:Angeline 摄影:周彩霞

  2009年4月26日18:30,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体育馆举行了“亦·哲——许旭兵2009服装设计作品专场发布会”。

  本场发布会通过对褶皱淋漓尽致的诠释,将东方传统元素、现代及后现代主义形式完美地揉合成一体,呈现出一系列独具强烈个人风格的哲学式霓裳。流畅的轮廓线条、巧妙的造型结构、明晰的色彩搭配与最新研发创作的褶皱设计相辅相成,完全突破了常规面料的立体表现力。在菱形褶、牙签褶、排褶、方格褶和碎褶等本身就已具备了强大可塑性以及含蓄艺术感的面料设计基础上,结合充满意向想象的设计理念,使高级成衣本身透露出内外兼修的气质。此外,由于不同褶皱形式的设计所产生的面料富于弹性、起伏与转折,使服装的外在表达张驰有度,增添了其在成衣设计运用中的舒适性和随意搭配性。在设计师眼中,褶 ── 亦哲,即形式感的技术表达与哲学式的艺术理念,是形与神的交汇,也是技术与艺术的碰撞,其火花便是这一场发布会的目的所在,用传统的含蓄语言来表达张扬个性的特质。

  许旭兵简历:

  1986年于无锡轻工业学院服装设计专业毕业
  1986年—1996年任无锡轻工业大学服装学院教师
  1996年—1998年于日本留学,攻读京都纤维大学研究生
  1998年—2001年于日本文化女子大学研究生毕业
  2001年—2002年于香港理工大学,研究学者
  2002年—至今 任东华大学副教授

  获奖情况:

  1989年获广东中国青年服装设计一等奖
  1990年获江苏省第四届“金剪奖”女装杯金奖
  1991年全国第四届“金剪奖”女装杯银奖
  1991年中国流行色应用大赛优胜奖
  1995年第一届中华杯大赛优秀奖
  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技术”、“新型发明”、“外观设计”等41项专利
  为国内外众多知名服装品牌设计、制作过产品。
  2003年创建JANETWEAR服装品牌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