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设计师周祥宇09秋/冬作品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周祥宇邀请当红歌坛组合BOBO出席本次发布会

  2009年04月24日晚,设计师周祥宇在上海花园坊举行了09秋/冬作品发布,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black pheromone 黑色费罗蒙”,并且邀请了当红歌坛组合BOBO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Xander Zhou每一季的男装作品都会让时装迷们由衷期待,因为他对于时尚的独特见解,总能在用光影和线条带给视觉以媚惑享受之余,使人品味到几分在淡定从容背后对华裳最纯粹的感动。

  全新一季的Xander Zhou男装,就继承了这种微妙且深邃的意境,用潜藏在黑白灰色彩世界角落里的萌芽绿与夜舞蓝来描绘创作灵感的生机,涂层面料所特有的光泽感从低调利落的本色中悄悄透出不羁的张扬,给人一种回归原始的率性修真,即使是冬装也能有着完全超脱想象的奔放感。


  Xander Zhou深喑男人的魅力,在于对于野性和柔情恰到好处的火候拿捏。他用大量的羊毛与动物皮草来勾勒无法掩饰的奢华气度与狂野本能,充满危险诱惑的雄性荷尔蒙游移在用拼接手法创作出的毛皮花色中,繁复但不花哨的毛线编织则用生动的立体花朵图案来增添柔情蜜意,这些引人入胜的元素被综合在一起,就造就出了一个典型的Xander Zhou式男性形象:坐在木柴火炉旁喝一口烈酒,转眼间背影暧昧在灰色街头,还没来得及将他的眼神完全记住,天然松香的辛辣气息已经在拥抱中缱绻难眠。

  Xander Zhou所追求的,正是这种充满了画面感的时装印象。他擅长在细节处用出其不意的设计去打动人心,那些不规则的剪裁线条、锯齿型的俏皮花边、金属铆钉的朋克元素,让“时代”与“性别”这两个时装设计中最重要的主题被朦胧了界限,换句话说,这一季Xander Zhou想象中的男人们,是应当摩登,应当时髦的,他们不该被烙印上“2009年”的记号,而是即便散落在任何一个时间段,都依然有型得让人陶醉。能将实穿主义和时装美学糅合得如此一气呵成,关于这一季Xander Zhou男装的评价,或许我们只有用一句“我真想穿穿看”才能准确定位。
来源:中国服装网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