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Max Mara 2009秋冬时装秀恢弘呈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Max Mara推出盛大恢弘的2009秋冬系列时装秀,选址在以节能环保概念著称的花园坊创意园,由一众国内外顶级模特分别演绎了今季华丽转身的Sportmax和经典重塑的Max Mara秋冬时装系列。


  秀场由废弃厂房改建而成,高大通透的空间凸显深沉的历史积淀和特例独行的超前设计感,与时装秀现场奢华而雅致的气息相得益彰。Max Mara品牌logo在灯光烘托下熠熠生辉,沿阶梯铺就的红毯依次迎来了炙手可热的国际影星周迅小姐和超级模特莫万丹、黄晓萌,众多城中名流及媒介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期待时装秀的开始。随着充满律动感的现场音乐递送出摩登节拍,数十位顶级模特沿T台款款前行,为现场宾客奉上来自 Sportmax和Max Mara 2009秋冬系列的多款精妙之作,完美再现米兰秀场的恢弘观感和设计精髓。


  纵观始末,Sportmax 2009秋冬系列华丽得令人过目难忘。其作品挥别了自由洒脱之风,以永恒的迷人美感、新式的裁剪技巧和无可抵御的女性魅力塑就了今季鲜明的设计风范。肩部造型夸张的套装及大衣、及膝插袋修身细腿裤和好莱坞式裙装等,在款式上均强调建筑感而非流动性,推崇华贵考究风格而摒弃随意之姿,回溯起高级定制服般的高贵与摩登。


  随后登场的Max Mara 2009秋冬系列重拾了品牌所珍视的精湛剪裁技艺,且为之赋予极具现代感的魅力因子,显出对成熟之美的探索。丰富的层次与对比强烈的体积变化为经典廓型捎来了新鲜的设计元素,一系列宽松款式中,修长的廓型、和服式衣袖、丰富的层次与对比强烈的体积变化令人难忘,延续了一如既往的优雅奢华,更凸显不断演进的时尚潮流。

  此外,修饰一新的Max Mara中信泰富店近期全新揭幕。精品店的设计方案采纳了米兰精品店近期翻新时提出的全新零售理念,由Duccio Grassi建筑设计事务所负责设计与施工协调。这一建筑设计工作室负责设计世界范围内的所有Max Mara精品店,至今已超过25个春秋。


  新落成的上海精品店采用双层结构,外观与材质对比鲜明,设有崭新的室内楼梯,总面积约为360平方米,比原来大一倍多。精品店的外墙以独特的设计完美彰显Max Mara精品店的高贵地位及身份。

  作为设计项目的重要主题之一,外墙设计中展现出的强烈对比,同样得益于天马行空的材料组合,这恰好反映出Max Mara新一季系列超凡脱俗的色彩组合与面料搭配。家具和墙面装饰利用灰色橡木、绒面材质、抛光与磨砂铜材、包铂金玻璃和透明玻璃,营造出简约实用的格调,在不追求过分华丽繁复的的前提下更凸显陈列货品的特色。上海精品店统一运用温暖色调,烘托出肃穆庄重却又不失热情的环境,娓娓讲述Max Mara品牌的悠长历史和价值。通往二楼的阶梯独具匠心地安装在店内颇为显眼的一个角落,采用开放式石阶、白色金属结构和玻璃扶手,打造出清新简约的风格。这个角落特别采用由上至下的落地结构,可以部分遮蔽外部视线,堪称是整个精品店的精华之所。

  上下两楼的部分墙壁覆有适度风化的再生木,和铂金玻璃瓷砖交相辉映,相得益彰。而天花板上的灯具巧妙融合了漫射照明和聚光照明,通过一系列长度不一、光影相间的光束,凸显货品的奢华感。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