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时装?泳衣?共赴“水之约”——2009“爱慕·泳衣中的时装”专场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著名内衣品牌爱慕日前又有惊艳手笔。位于北京望京科技园区的爱慕大厦再次成为聚焦点——2009“爱慕·泳衣中的时装”专场发布在此隆重上演。“爱慕·泳衣中的时装”专场发布以“水之约”为设计灵感, 81套泳装设计成为整个秀场的绝对亮点。爱慕此次推出的泳装系列创意迭出,打破传统常规的泳衣设计理念,在满足运动功能的基础需求外,巧妙运用高级成衣、礼服的典型视觉元素与奢美制作工艺“玩转混搭”,尽展爱慕泳衣的别样唯美风情。

  主题诠释:系列一,浪漫假日。阳光、沙滩、大海、大自然最美的事物已尽在眼前,奔向海的怀抱,尽情地享受这浪漫的假期。泳装设计细节中热情绽放的花朵,灿烂闪耀的水晶,映衬出阳光和枝叶闪烁的光影。系列二,动感节奏。强调带有动感的时尚元素。高贵的银色、闪耀的金色、神秘的黑色、奔放的红色、沉稳的绿色、纯洁的白色——跳跃的色彩如一段音符,各种设计元素的精心搭配谱出美妙的旋律。系列三,异域风情。此系列泳衣灵感来源于具有异域风情的国度,有热带丛林花卉与动物纹样图案的巧妙组合,狂野绚丽的豹纹和奔跑中的斑马,充满神秘色彩的金字塔,极度诱惑着观者的视觉神经,轻松描绘出泳装包裹下的性感身材与放逐的奔放遐想。

  爱慕品牌首席设计师张虹宇在阐释此次发布的爱慕泳装秀,对“浪漫假日”、“动感节奏”和“异域风情”的不同设计主题进行了创意与细节设计的诠释,使得泳衣的时装化风潮超越了有限的T台空间,不断引发观者体验“畅游水中”的无限遐想——热情绽放的花朵、灿烂闪耀的水晶、阳光和枝叶闪烁的光影,成为了设计师钟情的夏日灵感;高贵的银色、闪耀的金色也令泳装的色彩基调摇曳出动感的活力节奏;而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热带丛林和动物图案也令此次发布的泳衣设计平添了几分热辣、新奇的异域风情。

  泳装的用途不仅仅体现在减少阻力和高科技纤维的突破上,设计师将海边假日的景象铺陈在眼前:一袭长纱裙、一顶宽边草帽,一副夸张的耳环都轻松诉说着性感、时尚的消费诉求。

  爱慕集团董事长张荣明表示,爱慕内衣已经超越了单纯售卖“产品”的阶段,逐步完成了向“生活方式品牌”的蜕变。此次泳装秀以新鲜富有创意的姿态,首次面向爱慕高级会员与精英阶层亮相,表现出爱慕试水泳装产品线,丰富爱慕“大时尚”内涵的品牌战略。张荣明说,未来,爱慕内衣将继续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与“独立价值主张”,通过富有创意灵感的设计,精准的流行趋势把握,不断加强与爱慕消费者的深层次情感互动。(夏商)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