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新款百搭短袖 穿出时尚气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该款衣衣以红黑色为主,红黑色相配一直是经典之作,衣领、袖口和衣摆都是用黑色底红色边来修饰,不仅延续了经典的搭配,而且更加突出其相关部位,前片印英文字母和人体骨架的图案,非常个性,还用烫钻把部分英文字母做了点缀,闪亮美丽,后片也用了和前片一样的印花图案,前呼后应,前片的连袋设计,让衣衣更加俏皮。

  一款印花无领T恤,该T恤款式设计简单大方,T恤最大的亮点就是衣身前片的印花图案,大大的公仔图,站满了整个衣片,图案中用了烫钻来做点缀和修饰。

  时尚个性的款式设计,顺滑自然垂坠前领,因为布质的柔软度,穿在身上自然起褶,说不出的风情韵味飘然自现。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