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缤纷色彩内衣 美丽就在眼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个女人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她们风姿摇曳,流光溢彩。纵使青春靓丽的时尚千变万化,mat内衣都充分展现出女性的性感与高雅,让人心动,不仅是舒适,也是形状和表现。她是精致的,带给你所需要的,美丽就在眼前。

  点评:采用精致柔软蕾丝,材质舒适,100%纯棉面料,穿着健康无刺激,透气性强。红色搭配紫色蕾丝花边热情奔放,蓝色搭配纯白的蕾丝花边青春活泼。

  点评:黑色的蕾丝花边性感妖娆,独特的蝴蝶型罩杯时尚美感,体现典雅贵族气质,背型面积不大,巧妙的将胸往上托起,打造出完美丰满胸形,保持胸部挺拔。

  点评:牙白纱质面料与黑色绣花的经典搭配,华丽、浪漫;3/4罩杯采用日本最新流行的大花形华丽精绣,体现细致、优雅的高品质审美。侧翼面料:88%锦纶 12%氨纶,罩杯里料:100%棉。

  点评:花色情怀肉粉色3/4文胸,粉嫩的褶皱效果配上白色的蕾丝花边清新靓丽,独特的肩带俏皮的蝴蝶结,让整个文胸赋有层次效果,粉与白两种颜色的结合,更让人有种春天将近的感觉。杯里100%棉,增加纯棉抗菌材质的加美兜,舒适健康自然。

  点评:轻巧的设计,独特的豹纹,野性不失美丽,反复置身于大自然。罩杯上薄下厚,帮助塑造自然性感胸型,罩杯与罩杯之间距离甚远,给人释放的空间,素净的豹纹更方便搭配外衣,优质隐形钢圈,配合可调节肩带,收拢塑性。

来源:华整内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