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牛仔裤也能穿得如此动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是牛仔裤的高人气季节,这个夏天不用再为如何搭配牛仔而烦恼,我们为你搜索到了多种时尚的搭配,相信总有一种Style是你心仪的。

  Style1:清爽灰色牛仔+淑女上衣,既优雅又不缺休闲感


  比起蓝色牛仔灰色更显清爽,更适合夏天穿着

  Style2:民族风围巾+深色牛仔裤,简单洒脱


  清爽的民族风时下很流行,清爽的围巾加上风格简单的靛蓝色牛仔裤,如此独特品味总能成为时髦的先驱。

  Style3:金属亮片小马甲+浅色牛仔,舒适随意


  可能甜美的亮片衣物会让你有搭配上的烦恼,所以向你推荐带点辣味的金属片小马甲

  Style4:彩色铅笔裤+轻柔灰色上衣,青春大气


  搭配难度很高的彩色铅笔裤在选择时建议选较为大方的绿色、紫色等偏冷色彩,再配上灰色的上衣你就是时尚达人了。

  Style5:大花图案的上衣+掉色牛仔,情迷波西米亚


  可爱的大花罩衫加上清爽的掉色牛仔,个性感和时尚感兼具的“波西米亚女郎”打造完成了

  Style6:长款编织背心+刷白微喇牛仔裤正和时宜


  人气极高的编织背心加上微喇牛仔长裤是是时尚活泼女孩的最佳选择
来源:中国服装网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