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明星街拍:Katy Perry 诱人遐想的性感拉链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9年7月28日讯,最近档期满满的Katy Perry(凯蒂·佩里)不忘给自己放个小假,忙里偷闲来到Soho购物。不过,的确要佩服这位歌坛小天后的敬业精神,购物也穿的像演出一样精彩!当天,她身着磨白感连体紧身短裤,胸前一通到底的拉锁设计诱人遐想,深V大领更是让惹得行人纷纷侧目。

  Katy Perry最近的各种着装在时尚圈内颇受好评,虽然她的造型中总是有些搞怪的元素(例如在近日演唱会穿着的“骰子装”“大草莓红裙”),但总体来说还是非常惹人喜爱的,尤其是她对Lulu Guinness大红唇手包的钟爱更是惹得好莱坞掀起一阵“红唇手包热”

来源:女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