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Arrogant Cat将参加Pure London秀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翻译:Freedom 编辑:Anny

  伦敦著名品牌Arrogant Cat 本周末将参展Pure London秀场。最近大热的女装品牌将在T台上展示街头风与时尚女装的完美结合,这与时下的主流风格迥异。Arrogant Cat不只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哲学!


  Arrogant Cat 由Somi创建于伦敦市中心的Portobello Markets(波多贝露二手市场)和Spitalfields Markets(斯毕塔菲尔德市场),第一家商店于2001年开始营业,自此以后Arrogant Cat不断发展壮大,迄今在英国已拥有6家大型商店。

  该品牌深为一线名人所喜爱,像Lindsey Lohan, Mischa Barton, Kate Bosworth, Paris Hilton, Alexa Chung 以及Amy Winehouse.

  这一季,Spirit展区将承办时下最新流行的展示,其中不乏一些年轻的品牌,像是Supreme Being与其街头服饰,FILA与其运动风格的经典系列,10年前由超级模特Kimora Lee Simmons 创建的 Baby Phat 品牌,以及时尚服装品牌Original Penguin,该品牌将为秀展带来与众不同的女性风味,脱颖而出。

  关于Pure London

  Pure London 秀场将于2009年8月2日-4日在伦敦Olympia 会展中心(London Olympia)举行。
  今年8月的Pure London 秀场是有史以来春夏季秀场报名登记人数最多的一次。

来源:中国服装网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