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清凉装扮日系甜美小恶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到来,很多女生想要穿出时尚的清凉装扮,可以看到很多日系杂志里的搭配,既展露出女孩的甜美可爱气氛,又让性感的小味道小小散发。其实有些女生认为露的多就是性感,其实应该走出这样的误区,小小的露一下才是性感的王道,而且日系的服装更是让女孩显露出不俗的时尚品味,让你变身为百分百好感女孩喔。

  时尚点评:由白色的纯洁度化身为轻熟女感穿搭,性感的美胸身型设计更加的迷人,加上金属绕颈的雕花设计有一种波西米亚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搭配短裤就可以独当一面,表现出女孩们的唯美性感姿态呢。

  时尚点评:相当具有法式淑女风范的装扮首选,欧洲布料的花样印色图案,加上小性感的单肩剪裁,夸张的波浪领口也是展现出女生的调性的主力,粉色调的配色更加显轻盈,高质感的雪纺材料让人趋之若鹜,整体的设计心机营造出让你非凡耀眼的卓越魅力。

  时尚点评:滨崎步也曾经穿搭过类似款的优质单品,散发出浓浓夏日风情的设计,从小花钩织的特色就足以令人向往,美化线条的方领背心适时的凸显小女人味,腰间的绑带的巧妙点缀加分100%,下摆层次的剪裁可以大大修饰曲线,单穿或搭配短裤短裙都会很时髦,品味独到的夏季衣着绝对要收入衣橱里。

  时尚点评:夏季中海滩冲浪女孩的最爱,短版的棉麻上衣可加入比基尼的穿搭,刺绣花朵和蕾丝滚边性感女孩很有好感度,这样浪漫又性感的棉麻衫,引入男孩般注目焦点的视线,让你置身于难忘的海滩爱恋,悸动着你的心。

  时尚点评:最可以表现出日系风格的单品,平口设计剪裁的连身裤,就是杂志里最爱的装扮穿搭啦,系上腰带来修饰曲线身型比例,可以单穿或是搭配素面棉衫的变化度是人气的首选,搭配流星的平底罗马鞋,俏皮率性的模样就这样表现了。

来源:女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