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夏日达人巧选美装 击破各种问题身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生的身材往往很难在短时间内改变,依靠药物和整形更是劳民伤财,在这个明媚的夏日难道要因此放弃对好身材的追求吗?NO!其实恰当的服装搭配,就能隐藏你的缺点,瞬间改变你的形象,就算身体某些部位并不完美,巧妙的穿搭也能为你打造一个完美的夏日形象。

及踝的长裙可以完全遮住大象腿 是最简单的瘦腿办法

大象腿--初级搭配--及踝长裙

很多腿形不好的MM喜欢穿阔腿裤,因为肥肥大大的能遮住腿部线条,这样就看不出腿的粗细了嘛!NO!女人最忌讳的就是没有线条感。阔腿裤其实很不适合腿短,个子不高的MM穿着,会显得你的下身更加臃肿。及踝的长裙可以完全遮住大象腿,是最简单的瘦腿办法。

今季超火的哈伦裤正好符合你将腿部拉长的需求

大象腿--达人搭配--哈伦裤

不要以为腿部粗短就要用长裤裹的很严实,其实穿上宽松的短裤反而能将腿部拉长,特别是穿上高跟鞋,更加突出完美的腿部线条。今季超火的哈伦裤正好符合你的需求。

每年人气都很旺的阔腿裤腿能遮挡本来粗粗的大腿

大象腿--骨灰级搭配--阔腿裤

每年人气都很旺的阔腿裤腿能遮挡本来粗粗的大腿,裸露出来的纤细脚踝通常给人腿部很瘦的假象,再搭配稍长的甜美上衣,更是掩盖了你的大腿的不足。但是阔腿裤不适合腿短、个子低的MM,切记。

低胸连衣裙 凸显夏日气息 既然有优势就要秀出来

大胸/平胸--骨灰级搭配--低胸高腰连身裙

低胸连衣裙,凸显夏日气息,既然有优势就要秀出来,越遮越显得不自然。注意,如果佩戴腰带千万不要选择使用很紧的腰带来收身哦。

背心的肩带有拉伸的效果 让过大胸部不会显得那么突兀

大胸/平胸--达人搭配--背心拉伸效果

白皙的皮肤和傲人的胸部在这个炎炎夏日,就应该秀出来。大胸女生可以选择背心的款式来穿搭,背心的肩带有拉伸的效果,让过大胸部不会显得那么突兀。

皱褶感十足的纯棉蓬蓬T恤 让你时尚感暴升

粗腰和小肚腩--达人搭配--蓬蓬T恤

皱褶感十足的纯棉蓬蓬T恤,让你时尚感暴升,宽松的款式是重点,弥补身材上的不足,记得配上一个大一点包包,不但凸显你的清新自然的气质,还可以遮挡腹部赘肉。

舒适轻柔又透气清凉的娃娃衫让你尽情享受夏日凉爽

粗腰和小肚腩--初级搭配--娃娃衫

舒适轻柔又透气清凉的娃娃衫让你尽情享受夏日凉爽,淡淡的色调都是很适合夏天的暖色调选择,搭配出自然味道。可以单穿,也可以搭配牛仔7分裤,随意中又带着一丝时尚。和小肚腩say Goodbye吧!

腰部有装饰物的高腰连衣裙 把烦人的腰部遮掩的恰到好处

粗腰和小肚腩--骨灰级搭配--腰部装饰高腰连衣裙

腰部有装饰物的高腰连衣裙,把烦人的腰部遮掩的恰到好处。打造出高腰效果的淑女风情,选择简洁的颜色,带上奢华风格的手拿包,起到遮盖和美观的作用,腰腹的问题简单解决。

散摆的裙子本身垂感很好 能遮盖宽大的臀部曲线

又肥又大的臀部--达人搭配--散摆的裙子

散摆的裙子本身垂感很好,能遮盖宽大的臀部曲线,宽腰带的加入增加了潮流的摩登感,凸现腰间的纤细,将注意力从臀部引开,腰间也散发出女人的柔美感觉。

长款上衣为自己打造完美的小翘臀形象

又肥又大的臀部--达人搭配--长款上衣

天生的身材往往很难在短时间内改变,臀部的骨骼直接影响到PP的形状,更是无法改变的事实。难道要因此放弃对小翘臀的追求吗?恰当的服装搭配,就能瞬间改变你的形象,就算臀部本身并不完美,巧穿衣依然能够为自己打造完美的形象。

今年的大热的花苞裙就是很好的单品 搭配有装饰的衣服以吸引视线

又肥又大的臀部--骨灰级搭配--花苞裙

臀部大的MM适合不贴身的面料,外形上采用A字形或下摆展开的款式,裙子长度可以在膝盖以上为宜。今年的大热的花苞裙就是很好的单品,搭配有装饰的衣服以吸引视线。

条纹图案拼接的宽松短袖连身裙 特别有收缩手部的作用

泡泡肉手臂--达人搭配--条纹连身裙

条纹图案拼接的宽松短袖连身裙,特别有收缩手部的作用。恰到好处的连袖长度,刚好挡住手部肉最多的部位。肩部到手壁部位适度的宽松量让手臂看起来十分纤细。

清爽的白色雪纺衫

今季超火的泡泡袖简直一举两得 既美观又实用

泡泡肉手臂--初级搭配--泡泡袖雪纺衫

清爽的白色雪纺衫,今季超火的泡泡袖简直一举两得,既美观又实用。还可以增加几分可爱哦。

大方的蝴蝶袖设计挡住了手部赘肉 既大方又充满了俏皮的味道

泡泡肉手臂--初级搭配--蝴蝶袖雪纺衫

荷叶边是今季不可或缺的流行元素,少女们也想要拥有这样的梦幻单品。大方的蝴蝶袖设计挡住了手部赘肉,既大方又充满了俏皮的味道,让你重回校园时光。

用艳丽的图案来吸引眼球 从而达到瘦手臂的目的

泡泡肉手臂--骨灰级搭配--增加露肤度

遮挡只是瘦身搭配最基础的做法,更进一步的方式反而是把肩部和手部都露出来,增加露肤度。减少对手部的注意力,用艳丽的图案来吸引眼球,从而达到瘦手臂的目的。

来源:新浪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