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迷人尺度 12款背心不过分裸露穿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于美眉来说,夏天真是一个完美的季节,既可以火速减肉肉赢得娇好迷人的身材,还可以性感装扮赢取男士们的“注目礼”。这样既取悦了别人又满足了自我,真是一个嘉年华。还等什么,带您一起感受露肌背心,保证让您看后爱不释手。

可自由拆下的珍珠坠链与贵族风背心版型

可自由拆下的珍珠坠链与贵族风背心版型,营造出奢华名媛风的极致美感,背面则出乎意料的采用露背巧思,让妳轻易就能集优雅与性感于一身。

极具精品级质感且性感万千的迷人款式

极具精品级质感且性感万千的迷人款式,无论平日当作内搭或夜里约会or出没夜店,都能轻易表达质感十足的奢华时尚。

花蝴蝶性感 蕾丝罩杯绑带背心

花蝴蝶性感蕾丝罩杯绑带背心,率真性感的魅力单品。

不仅是派对中可穿搭的款式 平日也是惬意百搭款

不仅是派对中可穿搭的款式,平日也是惬意百搭款,潇洒的气质却又充满浓厚女人味的造型,绝对必备!

复古气息浓厚的点点雪纺质料令人爱不释手

复古气息浓厚的点点雪纺质料令人爱不释手,日杂大推荐单品,简单搭配下身就是甜心GAL啰!

炎炎夏日崭露平滑美背的款式是基本必备款

炎炎夏日崭露平滑美背的款式是基本必备款~健康肌肤与阳光的自然关系,创造了夏日清爽的新感受!

迷人单肩剪裁 黑与灰配色搭配

迷人单肩剪裁,黑与灰配色搭配,制造出让人一眼就忘不了的视觉美感。简单的设计风格依然能像红毯巨星般的充满耀眼光芒!

担心亮片材质太过高调 就改选择浅色系的单品吧

担心亮片材质太过高调,就改选择浅色系的单品吧!细致柔和的款式MIX上奢华亮片,就能营造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效果!

以不规则篓空泡泡造型呈现有点复古的感觉

以不规则篓空泡泡造型呈现有点复古的感觉,将触感柔软的棉麻材质和舒服色彩来彰显休闲态度,多样穿搭法,轻松迎接清凉艳夏~

浅色水蓝的牛仔民俗风刺绣洋装

浅色水蓝的牛仔民俗风刺绣洋装,表现夏日的渡假甜美女孩必备造型,可外罩短腰背心多层次的穿搭! 

同样受注目的气球蓬蓬下摆

同样受注目的气球蓬蓬下摆,结合休闲感的弹性松紧设计~搭配今夏的“白色”简约魅力~超优质推荐款!

黑白时尚魅力平口撞色滚边烫钻背心

黑白时尚魅力平口撞色滚边烫钻背心,偶尔也要耍点小性感~展现出众迷人的品味。

来源:T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