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淑女派无敌冷酷百变造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你是个超级无敌冷酷女吗?虽然你 美丽 与 魅力 ,也称得上倾国倾城,但总也与温柔可人挨不上不上边而,在这个活力四射的夏天,为自己的冷酷降降温吧!
 

让你的淑女气质迅速提升!


蓝色波点连 衣 裙
穿上淡蓝色的波点连衣裙,搭配腰间的白色浪漫蝴蝶结,原来可爱的小公主就是你!


黑色唇印T恤+牛仔短裤
黑色T恤上的红唇印图案,颜色有鲜明的对比,搭配牛仔热裤,还能有谁比你更可爱?


撞色格子衫+七分背带裤
格子衫的撞色搭配一样刺激着 眼 球,搭配宽松的七分背带裤,休闲风让你舒适自在。


白色背心+浅紫色花边筒裙
同是浅色系的衣 服 搭配在一起,清纯与浪漫是效果所在,与众不同的花边半身裙给人 眼 前一亮的感觉。


海蓝色一片式连衣裙
海蓝色一片式连衣裙,纯净的可以见底,腰间的丝带更是为你添加了一丝浪漫。


暗粉色背带裙+白色打底衫
暗粉色背带裙的超短款式俏皮到极点,搭配头上同色系的 发 卡,细节才是 女人 美丽 的重点!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