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明星味印花T恤的时尚个性魅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明星味的印花图案,随意性感又帅美纯真,时尚休闲,惹火的迷人眼神,性感的诱惑中带着一丝的忧郁,是你不能抗拒的性感魅力。宽松的款式可以适合不同体型的MM穿着。

  舒适环保的棉质,像你的肌肤一样天然,淡淡的夏天色彩。时尚大气的款式特别的百搭,搭配上09流行的洗水、磨破的牛仔,轻松打造欧美时尚潮人的装扮。


  不对称的斜摆打破中规中矩的美,个性魅惑的摇滚女郎图案,带着一些时尚的叛逆与活力,宽大的领口可以拉至到肩部,随意露出性感的锁骨,宽松的棉质T,透气有舒适。

  神秘的抽象画,有着印第安女孩的神秘感,让人去回味,舒适、轻盈的荷叶袖,总是让很多的MM都情不自禁的喜欢,是因为那些飘逸的动感还是可以遮住不够满意的玉臂?后背的U型领和绑带的设计,自然显露小性感的肩胛骨,一个背影就足够让人着迷。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