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简约婉约女人味的连衣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炎热的夏季,不管是可爱的小女生,还是时尚优雅的女士们,都不约而同的穿上了款式多多的连衣裙,怎样的款式才会使你显得神采飞扬呢?在这里,先来看看有没有你们爱不释手的款式...

  优雅、精致的细节订花,合身的收腰设计,每一点都突出女人为美付出的每一部分精致的装饰,美并不一定就是出众,就像热情绽放在花园里的玫瑰,就算没有人的观看,她还是一样的美丽着。

  弹性的橡筋收腰,不仅让腰部有足够的放松空间,还适合不同腰围的MM穿着,不再担心的因为腰围的局限,舍弃自己心爱的宝贝。

  精致、律动的晕染工艺,感觉非常的有质感,精细的压褶和中性的衬衫式小翻领,正能体现着雅痞式的风尚,女人有时候需要换换自己的口味,来点中性的雅痞风格不失为一种好的方法。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