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如何打造长裙飘摇的窈窕女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凭身体曲线而夺目的麻辣短裙已让你招摇了整个春季, 那么,必须用心灵演绎的无重力连身长裙,将继续让你在盛夏成为时尚的前沿人物。行走时随风而动的飘逸脚步,静止时柔软翩纤的诱惑姿态——这些举手投足的风韵,都并非短裙所能制造的。跟随长裙的足迹去感受夏日浪漫吧,毫不吝啬地向熟悉的人展现你最唯美的新一面!

  推荐搭配一:轻盈印花连衣裙+漆皮坡跟鞋+波普挂饰

  奔放的花朵和绚丽色彩向来是春夏主题元素。本季中,连衣裙装以蜡染或扎染艺术的波普艺术印花,以及由各式各样的花卉原形变异而成的几何花,代替了几季以来的图解艺术印花,加上无重力的透视面料,让夏日浪漫犹如插上飘逸的两支翅膀。长及脚踝的印花连身长裙运用层叠的荷叶宽边、蕾丝、透视飘逸的雪纺面料,以及独特的高腰线设计,让你成为唯美女神。本季长而灵动的裙子不仅美丽,而且还拉长了视线,让下半身显得更为修长,不仅让身材比例更加完美,也是小巧身材女孩的最爱法宝。

  搭配TIPS:

    1.一般来说,大花裙不宜与同样很花的上衣搭配,但本季突破了这一常规,将印满花朵的长裙搭配上印花上衣。不过要掌握规则,要么是同色系,或者是比较收敛的修身造型,不能让花朵的膨胀感让你看起来变得臃肿。

  2.由于长连身裙款式相对夸张复杂,大多适用隆重场合。但切记不要选择极细的鞋跟,半粗跟和漆皮坡跟与彩绘风格更加协调。薄纱虽然增添了浪漫的因素,但不建议矮小和过于丰满的女性穿着。

  推荐搭配二:丝质百褶长裙+腰带+珠宝饰平底凉鞋

  还记得在希腊古奥林匹亚遗址上,为北京奥运会采集火种的最高女祭司玛利亚·娜芙普利穿着的长裙吗?她气质高雅仪态大方,声音洪亮,好像雅典神化中的女神一般高贵美丽。她所穿的束腰长袍叫chiton,它是古希腊人的一种传统服装。Chiton也是今年长裙的灵感源泉,设计师延伸运用层叠、褶皱、亮缎、花边、轻纱等组成塔裙层层排列,展示在领口、袖笼和裙边,瀑布泻下般的褶边堆积出女人不经意的妩媚。

  推荐搭配:异类印花灯笼长裙+编织皮带+角斗士凉鞋

  异域风情是这个夏天的流行趋势之一,薄纱轻盈的质感、民族印花图案、艳丽的色彩宣泄“她”心中的热情。从北非风格的地毯花纹、图腾,部落的植物繁花,到中东的缠绕垂坠感觉,印度的颜色及斜肩设计,更是及脚踝的长裙最好的演绎,长裙和平底角斗士鞋的搭配,是今夏时尚的亮点。

  PRADA以中国梅、竹、荷花等作为图案原形,印在飘逸的薄纱长裙上,再与金色漆皮长靴搭配,犹如一幅走去的山水画;Balmain在裙子上面带有醒目的流苏或花朵装饰的长裙,上身最好搭配比较简化的上衣和绑带角斗士鞋,化身印度女神;而John Galliano用一整大花盘在裙摆上,再与头饰花朵遥遥相对,如同亚马逊部落族的女孩。

  搭配TIPS:异域独特的细节设计却让人感受到有点“坏”,要么把自己弄得很“闪”,要么把自己搞得很酷,就是不肯乖乖的任人摆布;民族印花图腾是此风格长裙的选择要点,但需要注意的是避免过度使用,最稳妥的搭配就是基本款配件:一双木底凉鞋或一条宽版的编织皮带,就能造出异域风情。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