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Z Zegna秋冬系列 都市街头时髦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华丽街头

  仿佛置身于艺术家不拘一格的创作殿堂,Z Zegna系列总会为人们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绝不拘泥于陈规禁锢,处处彰显全新美学概念,向人们传达潇洒从容、优雅精致的都市街头时髦风。

  独树一帜

  今年春夏新款处处张扬出独立自信、高雅脱俗气质,俨然成为优雅的现代都市男性的精准写照。些许不羁完美融于精致独特的设计造就了视觉上的饕餮盛宴,一切皆超然于尘世之外。

  新颖设计

  无与伦比的造型通过严谨的传统剪裁呈现出来。街头艺术图案完美融合传统美学概念,营造精致优雅都市氛围。"Giacca Doppia" 系列勇于摆脱传统束缚,创新采用解构式双层剪裁技术,将在今夏闪亮登场。

  完美版型

  高瘦细长张显男性阳刚魅力。散口燕尾服和无袖夹克融入清晰柔软颈线设计,可搭配及踝瘦腿裤展现完美身形。多层口袋夹克上衣搭配战壕风衣,尽显腰部线条同时,也改善硬朗肩部比例。

  精选材质

  精心挑选上等面料与材质,其轻盈紧实质感挑战您肌肤舒适新极限。凉爽透气、触感柔软的棉布、野蚕丝、半透明丝绸和超大条纹西装面料,犹如微风轻拂肌肤。超轻质袋鼠皮革、超轻绒面革和亚麻绸缎面料,在充分展现男性内在强韧之余更凸显外在刚毅俊朗。

  炫亮色彩

  现代派画家与涂鸦艺术家组成最强阵容带来有别于复古风情,张显时代潮流气息全新系列。创意条纹与缤纷颜色相融合,搭配非透明发亮抛光技术,呈现轻松活泼之感。 以蓝色而主打颜色,从海军蓝至墨水蓝再到宝石蓝,散发蓝色独特魅力。将本白和水泥色等离散色调进行渐晕模糊化,带来丁香花般优雅淡紫色。

  精致配件

  颓废风拉菲草帽彻底颠覆传统美学概念。皮革制成的旅行包、腰带和双色靴,带来柔软质感与浪漫情怀。款式别致新颖的项链与富含创新理念的瑞娃围巾将该系列的睿智和趣味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灵感源自多种街头酷男风格,Z Zegna在风格和外观上均独树一帜。标新立异与优雅从容相碰撞,完美诠释夏季全新系列精髓之处。"——Alessandro Sartori,Z Zegna创意总监



来源:观潮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