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五款清凉夏装 高温天潮流热度不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至刚过,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人们真切感受到真正的夏日。炎热夏季最重要的穿衣法则就是凉爽、舒适,本期为大家推荐5款本季最流行的清凉夏日搭配,让你的潮流热度只增不减!

  连衣裤是本季大热的潮流单品。露肩抹胸式性感设计,独特大方,金属扣的点缀,轻松打造浪漫,活泼造型。可内搭小T或小披肩,也可单独穿着,一件单品风格百变。

  清凉的雪纺上衣是夏日的必备单品。独特,大胆的360度设计,是这款YY的最大亮点。蝴蝶结+纯白的雪纺提花布料,妩媚动人,灵巧飘逸,完全释放了女孩的活泼,可爱。

  凉爽的连衣短裙是女孩们的夏日法宝。此款YY修身剪裁,利落大方,领口边烫钻,熠熠闪光,领口的挂脖设计,拉长身型,展现窈窕淑女魅力,腰间皮带的加入,更增添时尚感。无论工作、聚会都是不错的选择。

  长款裙摆式背心,里衬印图透出朦胧美,外层沙质面料采用层叠的修身设计,下摆双层压皱,贴身又凸现完美身材比例,右肩处可爱的小吊坠,更增添几分俏皮。

  吊带、露肩T恤,加热裤是最完美的夏日搭配,整身装扮充满时尚感与无限活力,是假期出行、休闲聚会的绝佳选择。

来源:女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