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夏季时尚达人短裤新玩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热裤还是热“酷”?如果你想在夏天做个够酷够自由够率性的街头“大腕”,那么就别再躲躲藏藏你那性感的双腿了,热裤大变迁的时代已经到来。无论从颜色到款式早已经更新换代。明星们更是越穿越短,短到可以裸露出内袋,难道这个也是新时尚?只能说时尚圈的新玩法实在让我们措手不及。

  热裤新玩法 裸露内袋更FASHION

  露出内袋的新穿法早已经不足为奇了
  只要我们仔细观察那些欧美街拍不难发现,露出内袋的新穿法早已经不足为奇了,无论是帅气的Lindsay Lohan还是乖巧的Vanessa Hudgens,街头装扮都离不来这样翻袋的小热裤,磨旧毛边的处理也是必不可少的,内袋的颜色当然也要注意和热裤相搭配。
  

  衬衫也是和翻袋热裤的最好搭配

  衬衫也是和翻袋热裤的最好搭配,欧美明星最爱这样中性的装扮,你可以把衬衫束在裤子里提高腰线也可以随意的露在外面,街头装扮关键就是轻松,淡色深色热裤随你搭配。还不快点把BF的衣服快点借来穿。 

  热裤新玩法 黑白新色调
  

  夏日里白色感觉清爽又亮眼
  穿腻了街头一片蓝色牛仔热裤,不如换个花样来一身干净的白色,夏日里白色感觉清爽又亮眼,如果你像他们一样拥有健康的小麦肤色那么更能衬托白色小热裤。仔细观察搭配关键其实还有这样一双棕色皮靴,让原本单调的搭配出彩不少。


  


  黑色的热裤也是夏日里耍酷的法宝之一
  无论是一身帅气黑色还是黑白搭配,黑色的热裤也是夏日里耍酷的法宝之一,短短的毛边处理,再加上一副宽大的黑色墨镜,最大牌的明星就是你。


  热裤新玩法 前卫高腰裤


  


  高腰的款式塑造腰部线条
  如果你不想太街头又太随意,那么今年流行起来的高腰短裤是最好的选择,高腰的款式不仅可以拉长腿部比例,还能塑造腰部线条。参加时尚PARTY一定是最前卫的造型,不要担心高腰裤很难搭,看明星即使身穿印花上衣都很协调,皮质的感觉更酷一些,融合印花元素就混搭的恰到好处了。

来源:中国女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