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熟女扮嫩必学 6款时髦发带配美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想要轻松改变造型的mm看过来,本篇为你精选6款今春最流行的发带,只要掌握发型发带的搭配技巧,熟女也可以变得粉嫩哦!

熟女扮嫩必学 6款时髦发带配美发

  第一款:顶上惊艳

  低胸V字形领口能为你的诱人乳沟做到什么奇妙的衬托效果,发带对你脸型的作用也将是同样。发带对于脸型的突显作用不易察觉,却又值得细究。佩戴在额头的前后位置取决于你眉毛的不同弧度;而不同质地、不同宽度的发带又能影响到你脸型的大小。因此,这些简单的发带正以一种微妙的方式烘托着你的曲线。

熟女扮嫩必学 6款时髦发带配美发

  第二款:松松你的头发

  发型师奥兰多-皮塔最为懂得如何将酷酷而又随意的感觉演绎到极致,他为Marni时装秀所搭配的纤细弹力发带就完美地体现了这一点。首先,先把头发向后梳,在头底部扎起来,然后再将一个弹力细发带戴在距前额1英寸的地方。如果脸型较大的话,还可以再挑出发带前几处主要位置的头发,将它们弄松,制造出零乱感。

熟女扮嫩必学 6款时髦发带配美发

  第三款:不要装可爱

  一旦你佩戴发带后,一定要避免再配搭很多其他的珠宝首饰。那些来回摆动的耳环会整个淹没你的脸,甚至一串精致的珍珠项链也会让你看起来装饰过度。 

熟女扮嫩必学 6款时髦发带配美发

  第四款:要走极端

  选择两个极端--要么宽大,要么细致。较大的比较适合Marc Jacobs,Burberry或者D G的风格,宽大的发带会成为一个吸引注意力的亮点。然而,在Valentino的秀台上,模特却佩戴了两个闪亮、鲜红的细发带,两条发带间距1英寸左右,戴在离发际线非常靠近的位置。这带来了两种非常不同的感觉:较大的能把周围的头发包裹住,发带看起来非常的运动和朋克,而较细的发带则更有女人味。

熟女扮嫩必学 6款时髦发带配美发

  第五款:花形装饰

  在别上Marc Jacobs的塑料大花之前,先把梳起的两个马尾辫在颈后重叠起来。然后把剩下的头发绕在烫发棒上,烫出一个弧度,再用手指缠绕发束,打理出层次感。最后,将大塑料花发夹别在距耳朵1英寸左右的斜上方!这种发夹的关键是不要处理得太刻意。而且,整个装饰,切忌在正面就一览无遗。

熟女扮嫩必学 6款时髦发带配美发

  第六款:晚会装扮

  当你挑选适合晚会佩戴的发夹时,一些装饰有水晶石的,如Anna Sui、Marc Jacobs的发夹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只戴一个发夹,有时会给人有点矫情的感觉,相反选择四五个装饰简单、精致的发夹把头发松松盘起,会是个理想的装扮。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