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日本人气麻豆理沙的简单美容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平子理沙,高中、大学时代都在美国的洛杉矶度过。回日本后,成为人气时尚杂志的专属模特,现在仍出现在各种杂志的封面上。作为美容达人,她在博客Candy talk(及美容书《Little Secret》中提到的产品,都被大家争相购买。2010年年历《Living in the Dream》同时限定发售中。

点击查看下一页

如何涂抹腮红?减肥妙计是?所有问题都能在“小理派简单美容法”中找到答案!

读者的问题Q1:

  小理的妆容是我的范本。今年春天你有想要尝试的彩妆吗?宫崎惠美小姐(20岁 大学生)

小理的Answer:

  能够让水润瞳孔清晰可见的“天然睫毛”很新鲜呢。

最近让我感觉新鲜的是没用睫毛夹或睫毛膏 强调过的自然睫毛,能让瞳孔看上去如同小动物一样圆润柔和呢。不仅限于这个春天,我的妆容会根据流行趋势和心情变化,和穿衣一样,化妆也有很多乐趣变色。

读者的问题Q2:

我最喜欢理沙的娃娃系腮红!请问你在涂抹部位和用色上有什么讲究吗?樱井 衣 小姐(21岁 大学生)

小理的Answer:

我最中意能够让面色自然健康的珊瑚粉色。

将珊瑚粉色呈圆形地打在两颊略高的位置。粉色会有些做作,橘色则会让肤色看起来有些暗沉……但珊瑚粉与肤色配合得很完美,能够提升透明感,妆容也更加健康。我一般会用M·A·C、SUQQU、RMK还有LUNASOL的珊瑚粉腮红。

读者的问题Q3:

  我听说平子小姐在收集唇彩,请问你觉得最好的唇彩是哪一款?川口惠小姐(23岁 职员)

小理的Answer:

反复购买最多的唇彩是M·A·C的Fullfilled!

  我很喜欢唇彩,至今为止也用过了很多颜色,反复购买率最高的一款还是M·A·C的Plushglass(色号:Fullfilled)。我本身的唇色略深,只要单独涂抹唇彩色泽就偏红,这款乳色系的珊瑚色妆感非常自然。另外那种纤细的珠光感也很令人着迷。

读者的问题Q4:

  请理沙小姐告诉我你喜欢的甲油颜色、美甲 造型以及常去的美甲沙龙。深海YU小姐(19岁 大学生)

小理的Answer:

圆形的短指甲用什么颜色看起来都会很可爱。

  颜色根据心情决定。比如今天是荧光的桃红色,而黑色和乳色系也是我的心头好。形状上,圆形、整齐的短指甲是我的风格,这种形状就算暗色或鲜艳的色彩也不会感觉突兀。

读者的问题Q5:

  如果想要肌肤滋润美丽,在洗脸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山谷春香小姐(25岁 销售)

小理的Answer:

在感觉干燥的清晨,热毛巾可谓一举两得洗脸时注意不要清洁过度。

  当早晨觉得很干燥时,我会用敷热毛巾来代替洗脸。把毛巾从热水里拧出来之后平铺在脸上,静置一会儿。这时稍微按压眼角,感觉会很舒服。重复几遍,肌肤会变得柔软,浮肿消除了,气色自然也就变好了。

读者的问题Q6:

平子小姐说自己生性畏寒,你是如何克服的呢?森田彩小姐(26岁 秘书)

小理的Answer:

寒冷的日子里在围巾里裹上暖暖贴。

  最重要的还是注意保暖,不要让自己冻着。泡热水澡,在奶茶里放些生姜,贴暖暖贴……只要稍作努力就能有所改善。特别冷的日子,我会把暖暖贴裹在围巾里,让脖子保持温暖是对抗寒冷的重要环节。

读者的问题Q7:

  为了保持身段,请问你在做什么运动或有哪些沐浴时的美容法吗?夏本关小姐(20岁 大学生)

小理的Answer:

实际上我不是很喜欢运动还有长时间泡澡……

我完全没有做任何锻炼,因为不擅长。长时间的半身浴也不是我的爱好,泡澡时间都很短。洗澡时也没做什么按摩,偶尔也会兴起念头来,但都坚持不了多久(笑)。只是我也不会只沐浴就完事了,虽然泡澡时间短,但它能让身体温暖起来,加快新陈代谢,还是非常重要的。

读者的问题Q8:

  全身肌肤都很光滑的平子小姐,是如何做身体保湿的呢?石川美里小姐(23岁 派遣职员)

小理的Answer:

身体用单品会选择保湿力优异的产品。

  为防止皮肤干燥,洗过澡我会马上涂身体乳液。会用保湿力出众的茱莉蔻或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产品。

读者的问题Q9:

  你在电视上说自己在喝白汤,请问有什么效果吗?

小理的Answer:

迅速被身体吸收的感觉!全身都很舒服,我会继续下去。

  我去韩国时,哪里会像日本喝茶一样给客人喝白汤,当时我还很吃惊。回到日本后看到书上写白汤对身体很好,有一次看到自动售货机在卖,就尝试了一次。虽然就是普通的水,但甘甜爽口,而且觉得能够一下子渗透进五脏六腑。听说白汤有提高代谢和内脏功能的作用,但开始喝以后也不是马上就能出现戏剧性的效果,这种事要通过每日的不断积累,身体才会法身变化呢。

读者的问题Q10:

  你好像每天都吃肉,请问有什么效果吗?你会吃什么肉呢?铃木由美小姐(20岁 自由职业)

小理的Answer:

蔬菜和肉类都适量社区,皮肤自然会变好。

  肉和蔬菜我都很喜欢,每天肯定一样不少。虽然我不喜欢吃肥肉,但也不会完全挑瘦肉吃。稍微带些脂肪的肉我也会吃哦。我吃肉并不会特意为了美容,但吃肉的人代谢会比较好,这是我的切身体会,对增强皮肤弹性也有益处,我想这就是获得能量的表现。

来源:only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