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水洗是关键,最 in 牛仔单品大搜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牛仔服没有 in or out 的区别,只有本季流行什么款之分。2010 春夏的牛仔单品破洞依旧,金属减少,而水洗和染色成为重中之重,单是牛仔蓝一种色彩也要玩出百种花样。

  这一季,近白的浅蓝和近黑的靛蓝共存,比如 Replay 漂白的牛仔裤,只有腰部和裤腿上部分晕染的靛蓝,其他部分均为白色。自然磨白做旧(Burberry 衬衫)和仿旧的面料(Acne 的连身短裤)都是热款,而艺术化洗染处理的服装深受追捧:Current/Elliott 的男朋友牛仔裤上斑驳的颜料像是画家作画后的效果;DKNY Jeans 的裂纹图案牛仔裤容易让人联想到极端的天气;而 DKNY Jeans 的短裙更像是在水泥浆中滚打过的情形。

Marc by Marc Jacobs

  牛仔服装品牌也开始以低碳环保的方式来演绎时尚,Replay推出名为“Just add water”的首个环保系列,新创的漂染程序将耗水量大降2/3,而且漂染过的废水并非污染物,无须经过任何化学处理去分解和排除有害物质。

  总之,本季真的需要买条新的牛仔裤了,因为这次的洗染效果自己 DIY 不来。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