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今年至潮至Hit裤款:大浪裤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七十年代流行的喇叭裤,到八十年代的紧身裤,再到近年大热的束脚裤,潮流裤款演变可说相当精采,若说今年至Hit的裤款,那显然是松泡泡的束脚大浪裤,因为由明星到街头型人,无一幸免,再加上众多品牌都追捧这股大浪热潮。


  今季KASHITU推出多款大浪裤,款式可谓够潮又有款型。本来松身的大浪裤会给人肥胖臃肿的感觉,一般人未必能轻易接受,但在炎炎夏日,阔身的设确实令人穿得舒服又通爽,且为裤款剪裁带来流行新意。

  大浪裤的基本形态是浪位深至膝盖位,而裤脚主要以窄脚或束脚的设计,做出上重下轻的强烈对比,穿上来那股「赖屎」的效果可与板仔裤媲美。裤浪的赘布有较明显摆动感,穿上时效果固然比板仔裤更飘逸,感觉上舒适又清凉。


  身形高挑兼有纤长的美腿固然是束脚大浪裤的最佳演绎,但其实穿这种裤也可隐藏不完美的腿形,尤其是大腿略粗的女士们,因为裤浪那幅宽松的坠布,已经足够把粗壮的大腿完全掩盖掉。若想穿上来较苗条就要舍弃质料太过软身的束脚大浪裤,因为太软的布料会挞在大腿上,将粗腿形显露出来。反之,选择布料较挺身兼低腰的大浪裤会较适合。

  刻意制造出下坠感的束脚大浪裤,其松泡泡的大浪设计已是全身的焦点所在,上半身陪衬一件贴身T恤皆是这类裤的最佳拍档。而身材不高的女性,最好配搭一双高跟鞋,就能制造修长的错觉。对于身形及高度适中的女性,基本上穿高跟或平底鞋皆可。


  想追上这股大浪风潮的女生们请留意KASHITU的今季最新动态,到KASHITU专卖店选购适合你的最潮大浪裤。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