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MANGO携手MOISES DE LA RENTA系列于4月初登陆所有MANGO门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年轻设计师 Moises de la Renta 最近在纽约发布 MANGO MDLR 系列,该系列是他独家为MANGO设计的限量版T恤系列。


  发布活动在Crosby Street 酒店举行,该酒店位于纽约SoHo区腹地。身兼模特、歌手同时又是著名作家Paul Auster之女的Sophie Auster出席了活动,她也是品牌本季季刊中多名年轻模特之一。

  Moises de la Renta对自己的创作感到非常满意,并且非常高兴能与MANGO合作。这位年轻的设计师说:“该系列灵感来自传统浪漫主义:暗色系夏花点缀的漂亮拼接,如玫瑰红、紫罗兰、灰和白;闪亮饰石、饰物和透明效果的相互交错,打造图形错觉感。”

  系列由8款T恤组成,各款以不同方式自我演绎着:珠宝、宝石和薄纱作为饰品,呈现个性化质感;采用章纹符号配以透明拼接效果,打造图形错觉感。MANGO MDLR 于4月登陆MANGO门店及Mangoshop.com进行销售。


  Moises de la Renta出生在La Romana(多米尼加共和国),在康涅狄格州长大,并热爱自然。年仅25岁的他,就可以骄傲地说Michelle Obama穿过他设计的礼服,确切地说是他09年系列中的一款。他的父亲是传奇式设计师Oscar de la Renta,父亲也曾与MANGO合作,担任第二届MANGO时尚大奖著名评委会的评委主席,该大奖宗旨是为新进设计人才提供国际舞台。

  Moises继承了父亲与身俱来的优雅品味。他的风格充满纽约时尚酷感,略带摇滚风,诠释并表现了年轻设计师个人风格的创意。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