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德国著名皮具和时装品牌Aigner 2010/2011秋冬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Aigner本季秋冬系列着重彩于剪裁和展现优雅主题,由国际设计团队为全球精致女性精心打造,将独具德国精神的时尚元素运用于风衣,披肩和皮衣上。


  2010/11秋冬系列巧妙地融合阳刚与柔美气质的细节:具有硬朗肩部线条的宽松夹克搭配若隐若现的雪纺衬衫;运动休闲风格的裤装搭配紧身胸衣极具诱惑。该系列亦有喇叭裙,紧身优雅长裙,凸显身形的连身裙与上衣等。

  针织系列包括质地轻柔的毛衣和羊毛开衫,领口造型高贵大方,宽松的外套,皮夹克,风衣和披肩亦是本系列的重点。

  奢华皮革是Aigner每季必选用料。此外羊毛花呢,开司米,布克勒羊毛,丝绒,丝质补片也被广泛应用,加上立体刺绣、金银纱线及皮革细节使作品更添华丽。

  基于法国波尔多红酒,更确切的说,源于波尔多酒中的一种名为“基安蒂”葡萄酒的酒红色是本季系列的主色调,配以不同程度的灰色,棕褐色,驼色,深红色和咖啡色。晚装则以黑色搭配金色,绝对是不二之选。

  同时,配饰也十分重要:为使整体造型统一,搭配各种帽子、珠宝饰品、小手袋及皮包。皮包均选用珍贵物料,经工匠对诸如金属细节、切割和女红的精雕细琢,使其尽显尊贵,除传统的小牛皮皮包外,亦有鳄鱼皮、蛇皮及鲨鱼皮纹的款式。

  各种压花,印花图案和皮革配衬都使整个系列展现出强烈的金属特征。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