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22 WAYS TO SAY BLACK:来自顶尖设计师的独特水晶元素作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过去一个世纪以来,「黑色小洋装」已成为「时尚魅力」的终极代名词,也是任何具潮流触觉的现代女性,其衣柜里的重要行头。在新策划的大型国际项目中,施华洛世奇元素不但为这种经典的时尚服饰增添魅力,更同时为慈善机构筹募善款。去年,施华洛世奇元素邀请了时尚界22位知名大师与极具才华的后起之秀,分别设计一件别出心裁的黑色小洋装,以参与2010年9月在纽约市举行的拍卖活动。拍卖品与相关拍卖目录的销售收益,将全数捐予美国癌症协会(American Cancer Society)与法国国家抗癌学会(La ligue nationale contre le cancer)。


李嘉欣小姐

  这系列璀璨耀眼的时尚经典作品,在今年一月的巴黎时装周亮相后大获好评,继而于巴黎市著名的Palazzo Pozzo di Borgo公开展出。而展览品亦在4月8日于北京当地举行的特别活动上登场。

  这些各具特色的黑色小洋装,包括Gianfranco Ferré与Phillip Lim(3.1 phillip lim)时髦的直筒连衣裙、Lanvin与Alberta Ferretti飘逸的鸡尾酒小洋装,以及Donna Karan New York与Giorgio Armani Privé性感诱人的晚礼服。每位设计师皆以极具创意的手法,将施华洛世奇元素融入其作品中。Vivienne Westwood在塔夫绸派对裙上加添以水晶网布制成的细腰狭裙﹔Alber Elbaz在具有错觉效果的项链上,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作为坠饰﹔Martin Grant则在曲线玲珑的短袖连衣裙上铺满水晶元素,营造魟鱼皮似的外观。

  其他参与22 Ways To Say Black项目的设计师有:Alexis Mabille、Azzaro、Boudicca、Catherine Malandrino、Diane Von Furstenberg、Fendi、Gaspard Yurkievich、Riccardo Tisci(Givenchy)、Jean-Paul Gaultier、Marios Schwab、Missoni、Sonia Rykiel、Thakoon与Valentino。

  22件黑色小洋装皆为手工制作,绝对是设计者的独特创意与丰富想象力的完美结晶。Giorgio Armani谈到他设计的礼服时表示:「高级时装是设计师最纯粹的艺术表现方式,也是在不受商业限制下,真正探索时尚的各种可能性的机会。」透过菲利普斯拍卖行(Phillips de Pury)、美国癌症协会与法国国家抗癌学会的合作,这个光彩耀眼的创作项目亦成为拯救生命的契机。

  有关这个拍卖活动的详情(日期、时间与展出时段等),请登入网站:www.crystallized.com/black

%8E洛世奇元素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 Georg Nussdorfer


%87元素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 Georg Nussdorfer与瞿颖


造型师李东田先生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