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直梨花你见过么?韩国MM演绎最夯发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纵观今年夏天的发型趋势,无论长发短发都是轻盈且具有空气感,发色上也可以挥别沉闷的颜色,向浅淡亮丽的颜色靠拢。看看韩国女生最夯发型,非主流可爱女生演绎的夏天蛋卷头、荷叶头最受欢迎,你是不是也会挑到心仪的一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O.1 韩式蛋卷头

蓬松的齐刘海蛋卷头,迅速地在韩国流行了起来,戴上红色蝴蝶结发箍,清纯可爱的小女孩形象立马显现,减龄效果毋庸置疑哦。

整个发型看起来不显得累赘,只是在发尾处比较蓬松一点,整个发型还是呈现出轻盈感,很适合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O.2 俏皮荷叶头

肤色白皙的MM适合尝试黑色的荷叶头,相比之下更具个性。荷叶头越来越代替了梨花头,因为夏天来了,清爽俏皮的超短发更受非主流MM的欢迎。

非主流美女最爱的超大蝴蝶发饰果然令忽而也头造型锦上添花,在梳理的时候一定要在发尾的位置上向内弯,打造更加饱满的效果,才会自然又减年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O.3 直发梨花头

中发依然非常有人气,这款直发设计的梨花头在脸颊两旁微微外弯的梨形中发十分自然,特别适合性格文静的MM,减龄效果也不错喔。

直发造型未免太通俗了,在发梢制造出梨花头特有的内卷弧度才显得时尚,需要用较大的卷发棒打造,但并不难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O.4 齐刘海BOB头

BOB头从未退出时尚的舞台,还是有很多非主流女生热捧BOB头,今年夏天依然保持乖巧可人的齐刘海短发设计,内卷的发梢是韩式短发的重点。

选择颜色亮丽的任何款式都有减龄效果哦,不过一定要把帽子戴在头顶的四分之三处,这样把前面的头发露出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O.5 黑色蘑菇头

黑色的发色十分有个性。厚重的发尾和圆滑的齐刘海设计,短款梨花头在夏天也急剧地受欢迎,无论是职场新人还是在校大学生都相当适合。

宽厚的刘海,加上短发每个细节都是圆滑的弧度,显得脸很小。即使在欧美,个性而有时尚魅力的蘑菇短发装饰了一众潮流名模。

来源:妆点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