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Adidas Originals 全新系列 A.039 (组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0年春夏,adidas Originals发布了一个全新的子系列”A.039”,带来更加时尚和休闲的设计风格,并将会成为今后adidas Originals品牌非常重要且与众不同的一个组成部分。


  A.039是adidas内部使用的一个颜色代码,代表着三叶草蓝色,这个adidas Originals最标识性的色彩也展现出A.039系列对于adidas经典元素的大量运用,三叶草蓝,三叶草图案,和三条纹,这些元素都在A.039系列中用全新的方式重新演绎了出来,表现出时尚、创新的一面。而adidas Originals一直秉承的品牌精神:原创,品质,经典,也依旧是A.039的核心,但却从另一个更加新鲜的角度来展现。


  2010年春夏,该系列产品共分两组上市,第一组运用细腻的色彩,特殊的裁剪和时尚的轮廓,一些oversize的设计,面料的运用,都体现了流行的设计语言,衣服上复古的三角形标志,以及衣角上adidas过去使用的别致标签体现出对细节的注重处理。第二部分的产品更具有学院派的风格,明亮的色彩,色块拼接的图案,以及眼镜、牙套、格子等学院派的图案元素,都体现了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


  整个系列涵盖服装、鞋子,也同时提供男款女款,产品售价从280元至1680不等,将于2010年2月起在各大adidas Originals指定店铺上市。









来源:观潮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