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悠然适意 潇洒如风——REPLAY 2010春夏系列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怀缅过去令人陶醉,活在当下更胜从前。REPLAY将昔日每一时期经典之作,结合当今洒脱奔放的潮流元素,带来焕然一新的清爽气息。REPLAY 2010春夏系列,一方面洋溢着浓浓的地方色彩,以精湛的剪裁技术,呈献别具一格的设计;另一方面凭着广阔视野、创新格调,展现国际魅力风采。在传统经典设计中,渗入活泼跳跃的运动元素,与时尚经典浑然成为一体,成就最新时尚风范。环顾当今潮流服饰,牛仔装束稳占重要席位,追求爽朗豪迈的都市一族,一直皆以牛仔装束作为型格之选,而今季设计师为这一长青服饰作出特别处理,流露出一派悠然随意的味道。


  女装系列

  今季REPLAY女装,设计别树一格,所有款式尽是玩味前卫之作。以波希米亚为灵感的设计,在凸显洒脱不羁之余,还运用不少时尚元素,大玩线条对比,以针织面料为主打,将少女塑造成新一代的游牧民族。此外,设计师还参考八十年代的设计和不同民族的传统服饰,将短裙设计为丰盈款式,把裤子作不同剪裁,例如松身、窄脚、紧身等,并运用荧光色及扎染效果等,力求在怀旧之余推陈出新,走出传统民族风的框框。今季服饰的细节处理,全是精心之作,为整件衣饰添上不可多得的时尚风采。例如采用先进的面料加工技巧,作闪粉喷涂处理,或作环保染色、多重漂洗、3D立体处理等,彻底呈现出REPLAY爱创新、爱尝试的风格,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却和谐自然的视觉效果。今季的T恤印有不少精警语句,清楚地向世界传递正面乐观的讯息。用色方面,永恒的白色当然少不了,清新多彩的粉色系列,如柑橘、木瓜及桃子等也是今季热选,散发出一股甜美生动、丰富多姿的青春气息。


  男装系列

  2010男装系列,完全表现出时尚男士崇尚自由的生活方式。春夏设计百花齐放,极具创意,但毫不哗众取宠。无论是什么身份地位,均能演绎一派悠闲舒适的生活态度。当中呈现的都是简约而不浮夸的款式。裤子刻意滴上颜料,仿似当代艺术家刚为画室粉刷完毕的样子。裤子的设计集各家大成,提供多元化的款式,完全切合年轻人爱穿什么就穿什么,率性随意的乐观姿态。今季牛仔裤系列,有如度身定造般体贴舒适,贴身剪裁与松身设计兼备,无论是喜爱紧贴潮流,还是崇尚经典优雅,都能选择心中所爱。面料处理也百花齐放,磨边、破洞、多重加工、涂层处理、或3D立体效果,样样俱备。今季衬衫不似以往般又挺又硬,而是紧贴潮流,衫领也作出较窄的设计。 2010春夏的面料及图案,尽是花卉、条纹、格子的天下,且流行底面交替、相互搭配。今季男装的用色仍是深蓝、卡其及灰色等长青基调,部分配以粉红、黄、橙等鲜明夺目的色彩,让时尚男儿浑身上下,散发朝气勃勃的气息,在书卷味之上,更添优雅品味。


  REPLAY品牌介绍

  1978年REPLAY由Buziol Claudio创立于意大利,以追求卓越、引领原创潮流的品牌风格,历经近30年成为全球知名的牛仔休闲品牌之一。REPLAY的牛仔裤以水洗著称,每一款产品都经过复杂的工艺来获得完美的穿着和水洗效果。

  REPLAY崇尚原创、自然环保、积极活力、简洁低调、复古又不失革新的产品设计理念,产品主要有基本系列(BLUE LINE)、时尚系列(FASHION LINE)、WE ARE REPLAY 经典限量系列和其他配件产品。每季会推出30多类产品、多达千余款,带来不分男女老幼,适合一切年龄层的时尚潮流。

  1998年REPLAY进入中国市场,其特有风格迅速受到市场肯定,目前REPLAY已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包括整个欧洲市场、中东地区、亚洲、美洲及非洲市场,拥有200多家旗舰店及5000余家门店。

REPLAY 2010春夏系列女装精选
REPLAY 2010春夏系列男装精选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