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73”牛仔精选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Pepe Jeans “73”牛仔精选系列诠释新的着装需求——凸显自我,追求不同寻常的欲望。

女装

  设计内容融入了大量的摇滚气息,60与70年代的波西米亚风和80及90年代重金属成为系列的主角。每一件单品都尽力释放摇滚乐的精神,并且把性感的姿态融入其中。面料则采用柔软具有流动感的素材表现,贴身的形式迎合系列主题。在细节处理上,许多丰富的点缀物被巧妙运用,金属或者蕾丝等元素被重新演绎。配搭经典的摇滚黑、烟灰、暗粉等阴沉的色彩,营造摇滚的视觉氛围。


  水洗过的皮夹克搭配一条流苏长裙或复古牛仔裤,装扮出嬉皮士的视觉效果。而铆钉背心、印有专辑封面的T恤以及豹纹连裤袜的组合……把不可思议的内容混合搭配,塑造出新的着装亮点。

男装

  Pepe男装的强项在于特殊的水洗面料与精致的细节的外套。经过水洗处理的工装外套,面料的硬朗线条体现城市的现代感。“富有激情的尝试”是设计的主旨,注重细节和水洗,并在其中混入10春夏盛行的伦敦情节,打造男装的潮流圣品。



品牌介绍

  Pepe Jeans London 1973年创立于伦敦西区,是一个拥有30多年牛仔制作经验的时尚品牌,设计前卫而大胆,给人充满浪漫与随和的感觉,又由于创始者是英国人,无形中又赋予了品牌一种英式特有的高贵典雅,叛逆而不失贵族气质,两种备受崇拜的时尚元素融合在一起时,给人带来巨大的震撼力,多年来一直受到年轻人的关注,并迅速成长壮大。如今专卖店已覆盖了整个欧洲与美洲,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

  “Everything worn with Denim”是其经久不衰的品牌精神,其设计的牛仔裤男女老少皆宜,除了有常规的男女装系列外,“73”系列更是以专注制作细节和水洗工艺而成为其备受欢迎的高档产品。同时不得不提的是同波普艺术大师 Andy Warhol 和合作款已经延续至第三季,Andy Warhol by Pepe Jeans London 系列以Andy Warhol的经典的图案创意与Pepe Jeans 的完美融合,成为时尚达人的必选产品。

Pepe Jeans 2010春夏系列女装精选

Pepe Jeans 2010春夏系列男装精选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