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Pepe Jeans 2010春夏系列女装精选 (组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0年的初春和盛夏,Pepe Jeans 2010春夏系列在延续“Everything worn with Denim”的品牌理念的同时,推出了更多元化的女装系列!

Spring – CUTE and 80’s

  1、“CUTE”系列延续了2009秋冬系列受复古潮流风影响的特点,运用色彩丰富的复古花纹或者夏日度假式瘦身雪茄裤,搭配手绘图案的可爱T恤产生绝妙的视觉效果。 印在轻质棉布的底子上的花草、波点与条纹,以及独特的褶皱与针织都使我们的产品很容易和衣柜中的牛仔服饰随意搭配的元素。


  2、“80’s”系列是一个融会了近二十年以来年轻与现代潮流关键亮点的服饰系列。可以把做旧款的机车夹克混搭上酸洗过的男款牛仔裤或者超紧迷你裙,以营造出随意及性感的穿着风格。略显大号的针织衫和连衣裙可以很好的搭配牛仔裤和连裤袜。 新奇的80经典系列的颜色主要由紫红色、亮蓝色、蓝绿色搭配白色、黑色、桃红色和亮灰色构成。


Summer – SUMMER DAYS and EXOTIC

  1、“SUMMER DAYS”采用轻快明亮的色彩,以及特别的花纹呼应夏季的到来。除了色彩斑斓的印花还出现了棋盘格纹,过度印染也是这个系列色彩运用的重头戏。各种不同的着色工艺被广泛运用在沙滩长裙、短裤等一些常见的夏装上,但在材质上则更飘逸和柔软,独具沙滩风情。褶皱的针织汗衫和T恤,采用轻薄的棉布以及亚麻裤子搭配, 要么可以与被洗刷过的带有夏日图纹的短裤搭配。所有的服饰都具有手工制作的外观,以从内在到外在符合朴素的精神。 面料被反复揉洗、过度染色以使它具有精致的生活气息和柔软手感。


  2、“EXOTIC”是更适合穿着与盛夏的迷人衣装。这个系列的绚丽色彩印花,收到热带动植物的直接影响。万紫千红的颜色被印在具有层次感和流动性的曳地长裙上,性感奔放的比基尼可以与工装短裤完美搭配。一些阿拉伯和东非风格的装饰,制造出一种迷离的氛围。


Portobello Collection

  这一系列面向具有潮流意识的年轻女孩。 设计灵感源自东京街头以及夏日冲浪和海滩,提倡自由随意的穿着风格,以及无拘无束且热情奔放的性格。紫红色、红紫色、蓝绿色、黄色,等鲜亮的色彩搭配着中性灰色,玩味色彩的新游戏。服饰上所有的图案都显得非常青春和有趣,并且带有Pepe Jeans Portobello Collection的名字。明亮夸张的棉缎牛仔裤搭配图案特别的T恤以及活力四射的尼龙夹克,个性张扬却不突兀。图案绚丽的连裤袜则呼应色彩亮丽的裙装,打造亮眼春装。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