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明星示范 夏季使用美鞋当道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

  Oscar de la Renta 蕾丝款凉鞋

  仔细看杰西卡·贝尔的这双黑色高跟鞋,采用的是亚麻材质的蕾丝绑带,属于今年春夏最热的蕾丝单品。T字型的绑带让脚部看起来更性感。

萨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Swedish Hasbeens 木屐

  SJP的这一身要不是背景是在街头,可以直接以为她在走秀呢!木屐在今年春夏大热到几近疯狂,潮人女性代表人物的萨拉怎么可能错过亲自秀一把的机会?印花围巾、印花上衣、素色牛仔,搭配高跟木屐,简直无可挑剔。

凡妮莎·哈金斯(Vannessa Hudgens)

  Cynthia Vincent 宽边绑带高跟

  要在春夏演绎野性和不羁,那么绑带的高跟,尤其像Vannessa这种宽边款式最为适合了。拉链、繁复的搭扣、和木质高跟让鞋子更加出彩。

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

  Brian Atwood 铆钉高跟鞋

  相比经典款的高跟,镶满了铆钉的款式更适合年轻的Dakota,摇滚休闲潮女范儿都能轻松演绎。

瑞西·威瑟斯彭(Resse Witherspoon)

  俏皮细短跟

  春夏是出行的好时节,但总不见得逛街也穿个4英寸吧。瑞西·威瑟斯彭这样的细短跟俏皮可爱,犹如小猫尾巴一般讨人喜欢,是搭配牛仔、T恤的绝佳单品。

詹尼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Salvatore Ferragamo 金属色凉鞋

  金属色从秋冬红到春夏,丝毫未有减弱的趋势,反而愈演愈烈!穿上一双金属色的高跟凉鞋,无论是像安妮斯顿一样上红毯还是去参加友人派对都能让你瞬间气质提升,成为瞩目焦点。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