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6大绝招改善空调房干燥肌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皮肤90%以上都是由水组成,长期呆在空调房使皮肤水分大量流失。不过只要我们平时多花点心思,空调房里一样能养出水润弹滑好肌肤。长期呆在空调房,让我们的皮肤水分流失,失去了往日的光华。不过不用担心,只要我们平时多花点心思,就算呆在空调房也一样能拥有美白、富有弹性的肌肤。

  空调环境伤害大,使肌肤水分流失,皮肤失去弹性,胶原蛋白严重流失。加上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电脑、城市环境污染、化妆品使我们的肌肤越来越差。

  1、早上一杯水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喝一杯水,不尽可以给身体补充水分还可以排除体内垃圾和毒素。使我们度过轻松的一天。

  2、胶原蛋白不可少

  如果每天喝1支胶原蛋白,能使皮肤尽快恢复空调室带来的伤害。胶原蛋白是从口腔开始被吸收,直至肠胃、全身皮肤组织,由内而外抵挡紫外线侵害,迅速填补肌底层细胞塌陷,给每个细胞喝饱水分,足以抵挡一整天空调伤害,肌肤持续饱满润泽,晶莹剔透。

  3、常喝绿茶

  长时间面对电脑,加上办公室里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等带来的辐射,让我们的肌肤变得越来越差。绿茶所含的抗氧化剂有助于抵抗老化。减少电脑辐射给脸部带来的危害。

  4、新鲜的水果,能补充水分

  新鲜水果都含有丰富水分,热量低又能产生饱足感,能给肌肤细胞提供充足的水分的同时,还能减肥。

  5、充足的睡眠,能使肌肤得到全面的修护

  每天晚上是修护肌肤的最好时间。充足的睡眠能使你第二天容颜焕发。

  6、保持愉悦的心情

  心情的好怀,可以影响到我们体内的内分泌。内分泌对我们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愉悦的心情,能够让内分泌维持在正常水平内。拥有漂亮的容颜不再是梦想。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