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电脑族MM抵抗辐射护肤五大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今,电脑已成为现代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工作、娱乐都已离不开电脑,现代人每天面对电脑的时间往往超过8小时,不可否认,电脑确实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捷,但是凡事都是有利有弊的,电脑也是一样,长时间面对电脑,让MM们的肌肤越来越差,常常感到眼睛疲劳,甚至连心情也变得越来越糟。难怪抗辐射已经成为一个最受关注的护肤话题,现在MM们再不要担心辐射困扰,这里为您带来五大招抵抗辐射的好方法,

  招数一:两分钟,降低电磁辐射

   电脑其实特别容易吸附灰尘,如果不及时擦拭,大量电磁辐射就会在灰尘中滞留,并随着灰尘在室内空气中弥漫,不可避免地附着在肌肤表面,造成肌肤缺水、进而引发细纹、斑点,所谓的“电脑肌”就是这样形成的。因此,建议爱美爱健康的MM在每天上班开机前,先用干净的细绒布把荧光屏仔细擦拭一遍,这样做不仅可以减少上面的灰尘,更能减少辐射对肌肤的危害,还能让你利用这段时间整理一下思绪,准备愉悦的心情来面对一天的忙碌工作,何乐而不为呢?!

  招数二:多喝绿茶,由内而外抵抗辐射
 
  白领MM们每天都在电脑前工作的同时也接触了许多的电磁辐射,专家认为,绿茶中含有的维生素C、维生素E,特别是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活性,可以清除人体内的氧自由基,所以平时多喝绿茶可起到一定的抗辐射作用。《神农本草》把茶列入365种药物之中,并说“茶味苦,饮之使人益思,少卧,轻身明目。” 另外在不久前,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喝茶可以阻止人体中一种酶的合成,这种酶会破坏脑细胞间传递信息的媒介乙酰胆碱。因此,喝茶对常用电脑的上班族来说,又多了项使大脑更敏捷的好处,爱美MM快在你的桌上放杯绿茶吧,绝对一举多得呢!但要注意的是,每月生理期来临时,饭后和怀孕期都不宜喝浓绿茶。

  招数三:洗去静电,赶走辐射

  长时间对着电脑,电磁辐射会在肌肤表面留下一层静电,俗话说“静电吸尘”,意思也就是说静电会吸附灰尘,这就是为什么很多MM半天工作下来,就会觉得肤色暗淡了很多,整个脸看起来脏脏的,感觉好像戴了一层面具。在中午休息时间洗个脸,好像变得越来越流行,甚至已成为白领女性护肤新风潮,越来越多MM们会在办公室里放一瓶洁面乳,利用中午时间洗掉脸上那一层脏脏的面具,让肌肤放松,为下午的工作做好准备!

  招数四:终极防御,选择防辐射保养品

  对着电脑一段时间后洗脸能去除肌肤表面的静电,但是必须要用洁面乳,因为清水是不能完完全全去除静电的,然而用太多洁面乳其实是很不好的,因为过度清洁,会造成肌肤脱水,再加上长期面对电脑更容易引起肌肤发干,甚至导致肌肤脱皮。洗脸是第一步,护肤是个环环相扣的环节,选择能抵御静电又具有保湿作用的保养品才是最安全最聪明的办法,韩束东方系列——蓝莲华韵防辐射青春恒颜水就是这样一款能有效抵御辐射又兼具保湿作用的保养品,在早上洗完脸之后,用化妆棉蘸取约一元硬币大小的适量精华水,避开眼周肌肤,由中间开始向两侧外缘涂抹至全脸,轻轻按摩,使蓝莲精华深入渗透至肌肤底层,首先为肌肤充盈水份,增加肌肤表层和深层的水份含量,更释放大量锁水因子,牢牢锁住水份,防止水份流失,真正改善肌肤因缺水引起的干燥、粗糙、干纹、细纹,长时间保持肌肤弹性和润泽。然后,蓝莲花精华有助于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修复电脑辐射对肌肤造成的现有伤害。最后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天然保护膜,为MM们抵御电脑辐射。快试试韩束防辐射青春恒颜水吧!它能由内而外提亮肤色,在阻断新伤害的肌肤环境下,逐步改善肤质,使肌肤展现健康光泽!

  招数五:巧用盆栽:吸收辐射、陶冶情操一举两得!

  现在越来越多的MM会在办公桌或者家里的电脑旁放上一盆小盆栽,比如仙人掌、绿萝、文竹等,看看绿色的植物,可以让紧张的工作情绪得到缓解,花一点时间浇个水,还能够陶冶情操。很多MM可能只是因为这小小的情趣买了盆栽,悉心照料。其实在她们用心照料盆栽的同时,小盆栽也在发挥效能,为MM们吸收电磁辐射,减缓辐射对MM肌肤造成的伤害,小小盆栽,作用大大哦!

  相信掌握了这五大招,肌肤将最大限度降低辐射侵害!从早到晚健康肌,知性美无处不在。放飞美丽心情,自由工作随性自在。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